无障碍说明

四国赛-中国4-0擒10人越南 金坤破门王霜传射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19时35分,2018年中国足协佛山国际女足锦标赛首轮赛事,东道主中国队以4-0完胜越南队。18岁小将金坤、王珊珊、王霜及宋端分别为中国队破门,其中金坤只有18岁,这也是她成年国家队的首粒进球。越南队首发门将邓氏侨贞此役染红被罚下。首轮另一场较量,哥伦比亚队1-1战平泰国队。

四国赛-中国4-0擒10人越南 金坤破门王霜传射

中国队庆祝

参加本届中国足协佛山国际女足锦标赛的球队分别是东道主中国队,哥伦比亚队,泰国队以及越南队,四队将进行单循环较量。值得一提的是,该场对决是中国队在2018年的首场比赛。而凭借此番一胜,中国队实现了逢越南队13战13胜。

第10分钟,王霜在对方禁区正前沿拿球直塞禁区,对方中卫解围失误,皮球飞向门前,王珊珊及时前插在门前迎高空球冲顶攻门,皮球稍稍高出球门横梁。

第16分钟,张睿在前场中路从阮氏雪容脚下将球断下,张睿观察到对方门将站位较为靠前时果断起右脚吊射,皮球擦着球门横梁飞出了底线。

第25分钟,中国队策动反击,王霜中路得球斜传左边路,许燕露前插接应摆脱防守后起右脚低平球传中,包抄到球门前点的王霜铲射未能碰到皮球,但埋伏在球门后点的金坤在无人盯防情况下迎球一捅将球捅入空门,中国队1-0。该粒入球,是金坤在国家队的首球。

第37分钟,王霜在对方禁区前接队友传球回敲中路,张睿前插迎球起左脚远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42分钟,越南队中卫在后场接队友回传球失误,许燕露前插断球随即突向禁区获得单刀机会,越南队门将邓氏侨贞弃门出击冲出禁区将许燕露放倒,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将邓氏侨贞罚下,随后门将孔氏恒换下陈氏锤莊。紧接着,张睿主罚任意球射门,皮球越过人墙擦横梁飞出底线。

第45分钟,李影前场右路得球摆脱防守果断起脚远射,皮球擦立柱击中边网。半场比赛战罢时,中国队1-0领先。

第47分钟,王珊珊中路拿球摆脱防守直塞禁区弧,王霜迎球用脚后跟轻巧一磕,王珊珊高速前插将球领入禁区随即单刀推射命中,中国队取得2-0。

第51分钟,越南队反击,范海燕中路拿球吸引防守斜塞右路,阮氏碧翠前插接应突入禁区起右脚劲射,赵丽娜封堵近角将球扑出。

第56分钟,中国队前场围攻对手,越南队中卫解围不远,王霜在对方禁区正前沿将球断下随即转身摆脱防守起左脚大力远射,皮球击中横梁弹出底线。

第61分钟,吴海燕中圈附近得球直塞禁区,王霜在禁区边缘背身接球随即带球甩开防守沿左路突入禁区起脚抽射命中,中国队取得3-0。

第78分钟,越南队策动反击,阮氏翠恒带球沿左侧突入禁区随即摆脱防守起右脚抽射,皮球击中边网。

第84分钟,越南队后卫停球失误,宋端断球后带球沿左路突入禁区随即起左脚抽射,皮球钻入球门死角,中国队4-0。

最终,中国队以4-0取胜从而夺得开门红。

双方阵容

中国队首发阵容:

门将:1-赵丽娜;

后卫:2-刘杉杉、5-吴海燕、8-马君、16-韩鹏;

中场:14-许燕露(77分钟,21-肖裕仪)、20-张睿(77分钟,刘婧)、11-王珊珊、17-李影(69分钟,23-任桂辛);

前锋:7-王霜(83分钟,27-李丹阳)、12-金坤(69分钟,15-宋端);

越南队首发阵容:

门将:1-邓氏侨贞;

后卫:2-阮氏玄、3-章氏侨、5-裴氏如(66分钟,26-陈氏红荣)、15-范氏鲜;

中场:7阮氏雪容(81分钟,23-范黄琼)、8-阮氏廖(85分钟,10-阮氏和)、9-陈氏锤莊(43分钟,25-孔氏恒)、16-阮氏碧翠(68分钟,4-武氏翠);

前锋: 19-黄如、12-范海燕(66分钟,24-阮氏翠恒);

(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