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塞尔吉-罗贝托续约至2022年

2018年01月19日21:13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上赛季对阵巴黎圣日耳曼时的英雄塞尔吉-罗贝托的买断条款为5亿欧元。

塞尔吉-罗贝托续约至2022年

巴塞罗那俱乐部已经与塞尔吉-罗贝托达成续约共识,这名球员在诺坎普的生活将延续至2022年6月30日,他的买断条款为5亿欧元。正式续约的日期和地点将在未来几天公布。

罗贝托是拉玛西亚培养的一名优秀球员,他在14岁时从塔拉戈纳来到巴塞罗那俱乐部,于2010年11月10日完成首秀,那是巴萨主场对阵休达竞技的国王杯比赛。

此后,他既代表巴萨B队参加过比赛,也经常代表巴萨一线队参加比赛,直至2013年他正式成为一线队的一员。

罗贝托随巴萨一线队赢得了众多冠军,包括4次西甲冠军、2次欧冠冠军、4次国王杯冠军、4次西班牙超级杯冠军、2次欧洲超级杯冠军和2次世俱杯冠军。

罗贝托代表巴萨出战了178场比赛,打进了7球。本赛季他在巴尔韦德的麾下,出战了25场比赛,并且打进1球。

超级大逆转的英雄

罗贝托给人们留下的最深刻印象,当属他在上赛季一场关键比赛中的表现。2017年3月8日,巴萨在诺坎普球场6-1击败了巴黎圣日耳曼,罗贝托为巴萨打进逆转总比分的一球,巴萨逆转了首回合0-4失利的巨大比分,从而晋级欧冠下一轮。

本周四,巴萨已经与杰拉德-皮克商定续约。这两名球员的新合同,都将延续至202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