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两局中单天秀连取MVP Xiye已成WE绝对核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备受期待的两大天团OMG和WE迎来春季赛首次对决,最终WE状态更盛,连下两局收获开门红。而要说WE今天最大的功臣,那一定是中单选手xiye。无论是第一局的佐伊还是第二局的卡萨丁,无论是对线poke还是单带牵制,刺客出道的xiye都把手中的英雄使用到了极致,最终连获两把MVP,使用卡萨丁时更是豪取四杀。

佐伊对线强势 单杀icon带起全场节奏

Icon和xiye同属国产中单新秀,大家对于二人的对决一直充满期待。而如果要从今天比赛上的表现来说,Icon无疑是被xiye压了一头。

xiye佐伊一打二拿下一血

在游戏刚刚开始不久,盲僧来到试图帮助icon打开局面的情况下,xiye就凭借着自己的冷静处理,在一打二的情况下二段q加闪现补上伤害单杀掉了icon,后者甚至都没来得及交出任何的召唤师技能。这次的单杀也成为了之后WE顺势推掉OMG中路一塔取得视野优势的伏笔。可以说,WE第一局的胜利很大程度上都是由中单这个点打出来的。

线上单杀带起节奏的同时,xiye凭借着视野优势将佐伊这名英雄的poke特性发挥到了极致,多次在超远处命中E技能逼出对方的召唤师技能。可以说在游戏中期,尽管双方的经济差距在很长时间内还不足以主宰游戏走向,但是OMG众人却完全被佐伊的远程骚扰压得喘不过气来。

最为关键的大龙团战中,xiye配合大舅子的霞,抓住OMG众人阵型松散的机会直接秒掉了EZ,后续团战中又对沙皇造成巨量伤害导致其完全失去战斗力甚至被迫交出死亡闪现。最终WE拿下大龙,这波团战也成为整场比赛的胜负手。

事实上,佐伊尽管已经被设计师连续削弱,但是大家还是认为这个英雄很像之前巅峰时期的妖姬。xiye正是非常知名的妖姬使用者。而从OMG第二场选择Ban掉佐伊来看,他们对于xiye第一场佐伊的超神表现可以说是相当忌惮可一时又无法处理。

气定神闲卡萨丁 单带牵制豪取四杀

经过第一局的热身,xiye更加自信。WE直接选择了红色方,帮助xiye在最后的Counter位上拿出了针对对方双法坦阵容的“法师杀手”卡萨丁。

xiye卡萨丁豪取四杀

对线时期,Icon有些急于取得优势,反而因为压线过深被猪妹抓出一血,给了xiye平稳度过对线期的机会。而他也十分稳健地在出装上放弃了之前常见的时光杖或者GLP-800的选择,而是出了doinb非常钟爱的深渊面具保证自身生存能力。

度过前期的xiye开始发力,面对对方发育很顺的吸血鬼,xiye直接骑脸逼出了吸血鬼的大招。感到xiye单带无法处理的OMG动用中野两人包夹兮夜,无奈卡萨丁过于灵活同时闪现在手成功逃脱。与此同时WE其余众人果断抓住机会,凭借滑板鞋控血的特性rush掉了大龙。心态有些失衡的OMG众人不顾xiye传送在手直接开团,找到完美进场位置的xiye成为让OMG望风而逃的大boss。气定神闲符文的独特机制让xiye得以无限连跳,最终豪取四杀。

可以说,今天xiye的两次MVP都是当之无愧的。在后续的采访中,主持人余霜也用WE的队友们纷纷把游戏ID改成xiye的名字“苏汉伟”的趣事来调侃他,可见他在队内和在粉丝中的受欢迎程度。xiye目前也已经完全成长为WE队内的绝对核心。不知道xiye这样的绝佳状态能不能继续保持,也不知道信心满满地把目标定为冠军的WE能否最终如愿以偿,请大家继续关注lpl春季赛的后续比赛。(文/Aries)

使用卡萨丁拿下第二个MVP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binzeluo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