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全明星冷门投票:若干球员投自己 球哥得9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雅虎体育》报道,NBA全明星投票已经结束,现在首发全部选出。对于完整的投票结果,也会发现有些有趣的事情。

全明星冷门投票:若干球员投自己 球哥得9票

球哥获得9张球员投票

在球员投票方面,有些球还能得到一张票,这些球员肯定是投给自己。比如诺埃尔、杰拉德-格林、波普、海佐亚、考弗斯、佩恩、加洛韦、卢克-肯纳德,他们都是只得到一张选票。

爵士记者安迪-拉尔森也在今天更新了推特,公布了一些获得NBA球员投出的全明星投票的冷门球员,其中包括:贾利尔-奥卡福(4票)、凯尔-库兹马(16票)、郎佐-波尔(9票)科尔-阿尔德里奇(3票)、扎克-兰多夫(5票),帕楚利亚(3票),罗伊斯-奥尼尔(2票)、戈登-海沃德(2票)、杰克-库利(1票)、泰勒-莱登(1票)、詹姆斯-迈克尔-麦卡杜(1票)和约翰尼-奥布莱恩特(1票)。

国王球员库利随后转发了这条推特,并写道:“我不知道谁为我投了票,但我想让你知道我爱你。”除了来自球员的1票,库利还获得了956票来自球迷的投票。本赛季,库利仅为国王出场1次,得到2分1篮板1助攻。

NBA记者霍华德-贝克也报道,有些球员没有认真对待全明星投票这事。比如老鹰队的卡瓦诺,黄蜂队的马文-威廉姆斯、尼克斯队的兰斯-托马斯、活塞队托利弗、76人队阿米尔-约翰逊和凯尔特人队奥杰莱都得到了1票,公牛队波蒂斯得到2票,活塞队斯坦利-约翰逊得到了3票,篮网队泰勒-泽勒得到了4票。

自从让球员可以给自己投票之后,也会有一些弊端,因为球员们只会投给身边的朋友或者队友们,甚至有些球员会投给本赛季从未出场过的球员。上赛季勇士队主教练史蒂夫-科尔在谈到此事的时候很失望,因为球员们浪费了能够真正行使权力的机会。

(Jesse)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全明星冷门投票:若干球员投自己 球哥得9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