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曼城欲0身价签利物浦球星 土豪改走节俭路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 在求购桑切斯失败后,《镜报》披露,曼城现在又对利物浦中场球星埃姆雷-詹产生了兴趣,跟阿森纳前锋相同的是,这两人目前的合同都将在今夏到期。

曼城有意签下埃姆雷-詹

众所周知,曼城在去年夏天和1月都打算签下桑切斯,但在曼联突然砸重金加入竞争后,一向财大气粗的曼城却退出了竞争,《邮报》分析指出,担心引发军备竞赛是曼城放弃桑切斯的关键。而如今《镜报》披露,担心被欧足联财政公平法案制裁的曼城现在又打起了埃姆雷-詹的主意。

众所周知,这名利物浦中场一直拒绝与红军续约,现在根据规定,他有权与任何国外俱乐部预签合同。不过,尽管尤文图斯一直表达对这名德国中场的好感,但埃姆雷-詹却没有积极的回应。

《镜报》披露,这是因为埃姆雷-詹更想要重返老东家拜仁,但现在拜仁却与利物浦竞争沙尔克04的天才格雷茨卡,这名22岁的球星在今夏也将恢复自由身,他会在未来几周决定去向。从现在的情况来看,拜仁很有可能是他的下家,但如果他选择加盟安菲尔德,那就会为埃姆雷-詹重返拜仁铺平道路。

据悉,拜仁不可能在今夏签下超过一名中场,为此,如果他们得到了格雷茨卡,那么无法返回慕尼黑的埃姆雷-詹很有可能选择留在英超,而不是去尤文图斯。

上周,埃姆雷-詹披露他不会在1月离队,并且表示他依然有可能与利物浦续约。现在,曼城已经表达了对这名24岁的德国国脚的好感,据悉,阿森纳届时也有可能加入竞争,而埃姆雷-詹则会等待拜仁最后的决定,然后才会决定自己的未来。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