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城续约费尔南迪尼奥至2020 中场大闸或终老蓝月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 英超豪门曼城今天正式宣布,与球队中场费尔南迪尼奥续约至2020年,这名32岁的曼城主力后腰将会继续为蓝月亮发光发热。【

曼城官方今天宣布了一个重磅消息,球队中场费尔南迪尼奥正式与球队签下了一份新合同,他将会为曼城效力至2020年。

费尔南迪尼奥在2013年正式从乌克兰俱乐部顿涅茨克矿工加盟曼城,在他效力曼城的首个赛季里,费尔南迪尼奥为球队出场46次,帮助球队赢得了英超冠军和联赛杯冠军。在2016年,费尔南迪尼奥帮助曼城再度赢得了联赛杯冠军,他在对阵利物浦的决赛中打进勒一个进球。截至目前,费尔南迪尼奥已经代表曼城出场212次,打进了19个进球。

曼城上下对于费尔南迪尼奥续约感到非常高兴,曼城后腰也对签下新合同感到兴奋。费尔南迪尼奥说:“曼城是一家有着光明未来的俱乐部,我希望能够在接下来很长一段时间里继续成为球队的一分子。在瓜迪奥拉的指导下,我相信曼城能够取得辉煌的成绩,而且我们也能踢出好看的攻势足球。我很高兴能够成为曼城的一员,我也非常期待球队能够在接下来的几个赛季再创辉煌。”

曼城主帅瓜迪奥拉此前也为费尔南迪尼奥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他认为费尔南迪尼奥是世界上排名前三的后腰球员,曼城总监贝里吉斯坦也有同样的看法,他说:“费尔南迪尼奥是球队阵容中的老大哥,我们很高兴他同意与球队续约,本赛季他的发挥非常出色,他的职业和努力值得每个人学习。”

(若凝)

相关阅读:

一文读懂曼市双雄的桑切斯争夺战 天价薪水吓退曼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