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腾讯体育视频直播10场意甲 国米主场大战罗马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至23日凌晨,2017-18赛季意甲联赛第21轮交锋全面展开。领头羊那不勒斯将客场挑战亚特兰大,尤文图斯坐镇主场对阵热那亚,国际米兰将和罗马展开强强对话,而AC米兰则客场遭遇卡利亚里。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全部10场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尤文主场迎战罗马

尤文图斯VS热那亚 1月23日凌晨3时45分

这是本轮最晚展开的一场比赛,尤文图斯近期状态不俗,上轮他们1比0客场小胜卡利亚里,取得各项赛事的6连胜。最近11场比赛,斑马军团获得9胜2平的不败战绩。在意甲积分榜上,尤文图斯仅落后那不勒斯1分排名积分榜次席。此番主场对阵热那亚,斑马军团迫切渴望能够迎来7连胜,争取超越那不勒斯升至积分榜首位。

热那亚在上轮联赛中1比0主场小胜萨索洛,最近4轮联赛获得2胜2平的不败战绩。最近8轮联赛,他们仅仅输给亚特兰大一场,状态明显回升。在积分榜上,热那亚的名次已经升至第14位,渐渐远离降级区,已经拉开了6分的差距。此番客场挑战实力强大的尤文图斯,热那亚若能够逼得一场平局就已算完成任务。

国米大战罗马

国际米兰VS罗马 1月22日凌晨3时45分

国际米兰近期的状态平庸,上轮他们在客场晚节不保,遭遇绝杀被佛罗伦萨1比1逼平。最近5轮联赛,国际米兰3平2负未尝胜绩,不仅拱手让出榜首位置,还下滑到积分榜的第三位,距离榜首的那不勒斯分差已经拉开到了9分。此番坐镇主场迎战强大的罗马,蓝黑军团在再度迎来挑战。若能获胜,国际米兰将保住三甲排名,否则他们的名次还将进一步下滑。

罗马近期的战绩同样不佳,上轮他们在主场1比2负于亚特兰大,最近4场各项赛事1平3负未尝胜绩。在意甲积分榜上,罗马暂居第五位,距离第三的国际米兰相差三分。值得注意的是,最近4场客场赛事,罗马2平2负未尝胜绩,他们上一次在客场取胜还要追溯到去年的11月5日。此番挑战国际米兰,罗马也期待能够找回客场胜利的感觉。

卡利亚里VS AC米兰 1月22日凌晨1时

AC米兰近期状态平稳回升,在意大利杯淘汰国际米兰之后,AC米兰在意甲赛场先是1比1战平佛罗伦萨,随后主场1比0小胜克罗托内。在积分榜上,红黑军团的名次暂居第11位,但他们距离第6名的桑普多利亚也只差两分,一场胜负就有可能大幅度改变排名。此番虽然客场坐镇,但面对实力弱于自己的卡利亚里,AC米兰依然希望能够取得连胜。

卡利亚里上轮0比1憾负尤文图斯,最近4轮联赛他们输掉3场,最近8场各项赛事仅仅取得一场胜利,却足足输掉5场。在意甲积分榜上,卡利亚里排名第16位,距离降级区有5分的差距。此番主场对阵AC米兰,最近5个主场1平4负的卡利亚里能否找回主场胜利感觉?值得关注。

亚特兰大VS那不勒斯 1月21日晚19时30分

亚特兰大近期状态神勇,上轮他们客场2比1力克罗马,最近5场各项赛事取得4场胜利,最近11场比赛仅仅输掉一场,却赢得了8场胜利。在意甲积分榜上,亚特兰大的名次已经攀升至第7位,但他们距离前5名还有至少9分的差距。此番挑战领头羊那不勒斯,亚特兰大也期待凭借主场优势抢分,争取将那不勒斯从榜首位置拉下马。

那不勒斯上轮主场2比0轻取维罗纳,取得意甲联赛的4连胜。在积分榜上,那不勒斯仍以1分优势力压尤文图斯排名榜首。本赛季的意甲客场比赛,那不勒斯的表现极为出色,取得了9胜1平的不败战绩。此番挑战状态正佳的亚特兰大,那不勒斯必将遭遇苦战,但他们的目标依然是击败对手,保住榜首排名。

博洛尼亚VS贝内文托 1月21日晚22时

博洛尼亚近期战绩糟糕,上轮他们客场0比3完败在都灵脚下,最近5轮联赛输掉4场。在意甲积分榜上,博洛尼亚暂居第12位,处于上下无忧的境地。值得注意的是,最近6轮意甲主场比赛,博洛尼亚仅仅取得1场胜利,却足足输掉4场。此番面对本赛季客场全败的贝内文托,博洛尼亚迫切渴望找回胜利感觉。

贝内文托是本赛季意甲表现最糟糕的球队,此前18轮他们曾经未尝胜绩牢牢垫底。但最近两轮比赛,贝内文托连续击败切沃和桑普多利亚取得两连胜,这让他们看见了一丝保级的希望。贝内文托目前依旧排名垫底,和倒数第四的斯帕尔还有8分差距。本赛季至今,贝内文托客场全部落败,此番他们能否拿到意甲客场的第1分?值得关注。

拉齐奥VS切沃 1月21日晚22时

拉齐奥上轮在一场进球大战中5比2客场击败斯帕尔,最近4场各项赛事取得3胜1平的不败战绩。最近6场比赛则4胜2平保持不败,在意甲积分榜上,拉齐奥暂居第四位,距离第三的国际米兰仅差两分。此番主场迎战切沃,蓝鹰军团迫切渴望延续连胜感觉,争取冲击三甲排名。

切沃近期的战绩非常糟糕,上轮他们主场1比1逼平乌迪内斯,虽然止住了此前三连败的颓势,但最近6轮联赛他们2平4负未尝胜绩。在积分榜上,切沃暂居第13位,基本处于上下无忧的境地。最近3轮意甲客场切沃全部落败,最近6轮客场2平4负未尝胜绩。在这种情况下客场挑战拉齐奥,切沃想要拿分难上加难。

萨索洛VS都灵 1月21日晚22时

萨索洛近期状态回升明显,上轮他们客场0比1小负热那亚,这是萨索洛最近5轮联赛的首败。在意甲积分榜上,萨索洛暂居第15位,若想保级依然还需要继续努力。此番主场迎战都灵,萨索洛期待找回胜利的感觉。此前3个主场赛事,萨索洛获得全胜,其中包括击败强大的国际米兰,此番他们也期待主场4连胜的到来。

都灵上轮主场3比0横扫博洛尼亚,这是他们最近4场各项赛事的首胜,同时也是最近4轮联赛的首胜。不过最近10轮意甲联赛,都灵仅仅输给那不勒斯一场。最近4轮意甲客场赛事,都灵1胜3平保持不败。在积分榜上,都灵暂居第10位。此番客场挑战萨索洛,都灵也期待延续客场不败的势头。

桑普多利亚VS佛罗伦萨 1月21日晚22时

桑普多利亚近期战绩低迷,上轮他们客场2比3败在垫底的贝内文托脚下,最近5场各项赛事输掉4场,最近7场比赛仅胜一场。在意甲积分榜上,桑普多利亚排名第六位,但他们距离第五的罗马分差已经拉开到9分,而距离第11位的AC米兰却只有两分优势。此番主场迎战佛罗伦萨,桑普多利亚迫切渴望找回胜利感觉。

佛罗伦萨最近两轮连续战平AC米兰和国际米兰,最近5轮联赛他们取得了4场平局,最近8轮则2胜6平保持不败。虽然状态平稳,但是平局太多也让他们无法大幅度提升自己的排名。在意甲积分榜上,佛罗伦萨暂居第8位。此番客场挑战桑普多利亚,如果能够客场奏凯,他们就将反超桑普,为此紫百合军团势必全力以赴。

维罗纳VS克罗托内 1月21日晚22时

这是一场真正意义上的保级大战,维罗纳上轮0比2负于领头羊那不勒斯,遭遇联赛的3连败。最近6轮联赛维罗纳仅仅取得一场胜利,却足足输掉4场,目前排名积分榜的倒数第二位,保级形势岌岌可危。此番主场迎战只比自己多两分的克罗托内,最近5轮主场输掉4场的维罗纳迫切希望赢得保级大战的胜利。

克罗托内上轮0比1负于AC米兰遭遇意甲三连败,最近9场比赛他们输掉8场,目前排名积分榜的倒数第三位,保级形势严峻。最近5场客场赛事,克罗托内遭遇全败,其客战能力不敢恭维。本场和维罗纳一役将是价值6分的保级生死战,克罗托内如果再败就将跌至倒数第二位,因此他们绝不容有失。

乌迪内斯VS斯帕尔 1月21日晚22时

乌迪内斯近期战绩非常出色,上轮他们被切沃1比1逼平,但此前5轮意甲则获得全胜。6轮不败之后,乌迪内斯升至积分榜的第9位,距离第六的桑普多利亚仅差两分。此番坐镇主场迎战在降级区边缘徘徊的斯帕尔,乌鸡军团迫切渴望重拾胜势,争取再度提升自己的排名。最近3个主场乌迪内斯获得全胜,他们也期待4连胜的到来。

斯帕尔上轮2比5惨败在拉齐奥脚下,遭遇两连败。在意甲积分榜上,斯帕尔排名倒数第四位,但和倒数第三的克罗托内同分,此番客场挑战乌迪内斯,斯帕尔如果落败极有可能跌至降级区。本赛季至今,克罗托内客场仅仅获得一场胜利,而且对手还是垫底的贝内文托。在这种情况下,本轮他们的前景被意大利媒体普遍看低。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