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澳网曝《李娜传》五月开机 女主角是非一线演员

曝《李娜传》五月开机 女主角是非一线演员

李娜曾获澳网女单冠军

到昨日,今年澳网才刚刚开赛三天,中国女网在单打赛场已经全军覆没的“噩耗”着实让球迷们感到特别难过。

自2006年以来,这还是“金花军团”在墨尔本公园“福地”单打赛场的最差战绩:无人能够挺进第三轮。

当晚,很多人在社交媒体上留言,“当真是怀念有娜姐在的时候。”

独一无二的李娜

“你们可以停止寻找‘下一个李娜’了,因为不会有‘下一个李娜’,”李娜的经纪人、IMG高级副总裁麦克斯·埃森巴德在他的另一位明星客户——莎拉波娃的第二轮比赛发布会结束后对澳网君表示,“这么比较,对其他姑娘也不公平。”

“李娜是一个独一无二的存在,在她的职业生涯里克服了如此多面临的挑战,为年轻一代的中国球员开辟出了道路,让他们在遇到同样的问题时会轻松一些,不需要像她那样,付出了如此多艰辛的努力,才能够拿到她最后收获的这些成绩。”

今年征战澳网的这一批队员,“浑身是伤”的“一姐”彭帅已经32岁,中生代的张帅和段莹莹即将年满29岁,王蔷刚刚度过26岁生日,相比之下,只有16岁的王欣瑜真正代表着“未来”,还有将在下周亮相青少年组赛场的王曦雨和郑钦文。

曝《李娜传》五月开机 女主角是非一线演员

李娜

作为职业圈子里首屈一指的经纪公司,IMG已将王欣瑜、王曦雨和郑钦文这三位当前的青少年组中国前三全部招致麾下。

“我觉得人们要耐心一些,五年过后,你们将会有很多优秀球员涌现出来。”麦克斯说道,“‘李娜效应’即将发酵。”

“当她在2011年赢得法网冠军,进而在2014年拿到澳网冠军,让整个中国更多关注这项运动的时候,这些孩子差不多7、8岁,那时候她们刚刚接触网球,现在15、16岁,开始慢慢崭露头角。我认为她们的未来非常光明,我对此非常有信心。”

另一方面,借着这个机会,澳网君当然是要向麦克斯打听一下李娜最近的情况,尤其是球迷们非常关心的——膝伤问题。

好消息是膝伤已不再对娜姐有什么大的困扰,事实上,她最近在积极“瘦身塑型”,而采用的正是“最笨的方法”——每天跑上5公里,既然跑步无碍,那膝盖自然是能够承受得住了,也难怪,最近外出参加活动人人都说,“娜姐好瘦!”

之所以这么做,除了让自己能有更强壮的身体“应付”快速长大的两个宝宝,其实还有一个目的,那就是准备“复出”!

曝《李娜传》五月开机 女主角是非一线演员

李娜于2014年澳网的夺冠时刻

当然,这个“复出”是要打上引号的,其实就是重新拿起网球拍,打打表演赛,但即使这样一定也足够球迷们开心的了。

“我们现在正在早期策划阶段,将在李娜和玛丽亚(莎拉波娃)之间安排两人一起参加一些‘特别活动’。”麦克斯说道。

另据澳网君熟悉的一位内部人士透露,李娜很快将会前往“四季如春”的云南进行网球训练,看来真的是蛮认真对待的。

其它的一些内幕消息

关于《李娜传》的拍摄

电影将于5月前后开机,据悉女主角人选并非此前呼声最高的汤唯,而是一位非一线演员;

对于WTA年终总决赛从2019年起落户深圳十年

李娜非常愿意参与赛事的推广工作,并以此助推网球在中国的发展;

莎娃非常乐意接受邀请

在未来更多来到中国打球,只是团队目前只把赛程安排到美网之前,后续还有待进行考量。

“玛丽亚的几次中国行受到了中国球迷的热情欢迎,他们表达的那些情感让她非常感动,这也是为什么她非常愿意更多的去中国打球。同时也因为这样,让我们考虑在她与李娜之间安排一些表演赛,这样可以回馈球迷们对她们两人的喜爱。”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ely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