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温格:桑切斯离队可接受 伤害没有范佩西那次深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 桑切斯即将从阿森纳转投曼联,不少人都想起了2012年的范佩西,当时范大将军也是在合同年转投红魔,但温格坚称两者有很大不同,因为如今桑切斯离队对阿森纳伤害没有当年深。

6年前范佩西作为枪手队长转投曼联

作为过去几年阿森纳的头号前锋,29岁的桑切斯即将以3500万镑身价加盟曼联,而在2012年夏天,范佩西同样作为枪手的当家球星从阿森纳加盟弗格森的红魔,并且马上在随后一个赛季为新东家捧起了英超冠军奖杯。

但温格如今指出,相比起当年的范佩西,现在阿森纳球迷对桑切斯的离去要平静得多。温格说:“我们签下范佩西时,他当时效力于费耶诺德的预备队,我们花了很长时间培养他,因此当你培养他们成才后再送他们离开,那才是最痛苦的。”

而且如今曼联还把姆希塔良作为交换条件送到阿森纳,温格称这也将降低桑切斯离队而带来的损失:“我们的球迷都知道桑切斯不会续约,他们已经接受了这个事实,因此那不是我们单方面能够改变得了的,并且让他的离队更加顺畅,也许也会因此让我们少一些失望。”

“我们的确失去了一个球员,但我们也会得到另一个球员,我认为新来的可以顶替离开的那个。”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