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日视频直播热火vs篮网 白边欲送对手四连败

腾讯体育讯 热火将于北京时间1月20日早上8点30分赴客场挑战篮网。无论是实力还是状态,热火都明显占据上风,如果能赢球,他们将送给篮网四连败。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会员专享),敬请关注。

热火vs篮网

比赛看点:热火能否延续绝佳状态

大约一个月前,NBA在墨西哥举行常规赛,热火力克篮网。从这场比赛后,热火似乎被打通任督二脉,20场比赛赢下了15场,排名已经升至东部第4,距离骑士只差1个胜场。相比之下,篮网最近状态糟糕,近6场1胜5负,过去三场都输球,他们在主场也遭遇了一波五连败。

进攻是篮网当前最大的问题。在主场五连败中,篮网场均只能够得到93.5分,投篮命中率为37.5%,进攻效率是惨不忍睹的90.4,而他们场均失分则达到了104.6分。从双方实力和状态对比来看,热火无疑更胜一筹,正常发挥的话,迈阿密球队有望全身而退。

球星对决:德拉季奇VS拉塞尔

篮网近来状态下滑,与主控丁威迪表现低迷分不开,他最近5场投篮命中率为25.4%,三分球命中率只有16.1%。所幸根据最新消息,篮网正牌控卫拉塞尔即将复出,他此前接受了膝盖手术,已经恢复训练,本场有望复出。本赛季,拉塞尔场均能够轰下20.9分4.7篮板和5.7助攻。与拉塞尔对位的是德拉季奇,他本赛季为热火场均贡献17.3分4.2篮板和4.9助攻,过去5场,他场均数据达到了21.2分5.4篮板和5.9助攻。

交锋回顾:热火客场对篮网七连胜

本赛季,热火跟篮网交手过两次,战绩为1胜1负,先是12分胜出,但之后遭遇了24分惨败。不过在客场,热火已经连胜篮网七场。

赛前言论:热火主帅称赞怀特塞德

“上场比赛,怀特塞德是我们队的最佳球员,他打出了侵略性,像一头野兽。”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说道,“我想跟他说的就是,干得好,大个子,下场比赛继续表现。”

预计两队首发阵容:

篮网:拉塞尔、克拉比、卡罗尔、杰弗森和泰勒-泽勒

热火:德拉季奇、琼斯、理查德森、詹姆斯-约翰逊和怀特塞德。

(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