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枪手旧将:虚伪温格令我恨阿森纳 最爱为穆帅踢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 桑切斯即将从阿森纳加盟曼联,这对英超宿敌之间的关系似乎又有和好的迹象,但前阿森纳球星阿德巴约却不合时宜地表示,相比起温格的虚伪,他最喜欢为穆里尼奥踢球,而且那也正是他恨阿森纳的原因。【

阿德巴约再次炮轰温格

阿德巴约在效力阿森纳期间就充满争议,并在2009年转投曼城后因为多次炮轰阿森纳、滑跪庆祝进球、踩伤范佩西等行为成为枪迷公敌。目前,阿德巴约效力土超领头羊伊斯坦布尔,在接受采访时这名多哥前锋说:“穆里尼奥是我最爱的主教练之一,而且我会一直爱他。他是我职业生涯遇见过最诚实的教练之一,因为大多数教练都非常虚伪。”

“举个例子,我曾和温格在他的办公室会面,他告诉我,我必须要离队,因为他认为我在阿森纳已经没有未来,我必须离开。我当时想要留下,但他的意思却是我连努力一下的机会都没有了,甚至不会给我努力的机会,要么我离开,要么我留在这里但不会有任何出场机会。因此,我没有其他选择,只能加盟曼城,我也非常开心加盟曼城。”

“而在我加盟曼城后,我看见他在伦敦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是我想要离开的,因为曼城给了很多钱,诸如此类的,自从那天开始,我就开始憎恨阿森纳。我不恨阿森纳球迷,因为他们是第一批歌唱我名字的英格兰球迷。就算是今天,当我看阿森纳踢球,我仍然希望他们取胜,但与此同时,我也想他们输,因为我仍旧耿耿于怀。”

谈到那次倒戈枪手进球后的疯狂滑跪庆祝,33岁的阿德巴约解释道:“我当时在想什么?一个释放的囚犯!一个得到自由的囚犯!我为阿森纳效力了3年半,他们以300或者400万镑签下我,然后以2700万镑卖掉,然后他们还在咒骂我,还说我是为了钱而离开的。你可以侮辱我,但说什么我父亲是帮大象洗澡的?我不接受,因此我想要证明,一个被你们侮辱的人仍旧还是有些本事的。”

阿德巴约曾短暂效力皇马,当时皇马主帅正是穆里尼奥。多哥前锋继续说:“穆里尼奥是那种想要夺冠就会不惜一切代价的教练,甚至愿意为此摆大巴、摆火车或者摆飞机,他只想赢,就会用尽办法。他可以连续工作24小时不睡觉去赢下一场比赛。但温格只是喜欢买进一些小孩,然后培养他们成为球星,他就像一个老师。”

相关阅读: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