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宿发话:C罗贝尔绝不能卖!皇马要翻身必须冬窗豪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曾经先后为皇马和巴萨效力过的罗伯特-普罗辛内斯基在接受法新社采访时表示,皇马必须引进新球员,因为这可以激励球队复苏。他还表示,C罗和贝尔都不能卖。

波黑新主帅普罗辛内斯基

普罗辛内斯基效力于红星队时,他和萨维切维奇、潘采夫的攻击组合被称为三个火枪手。退役后的普罗辛内斯基没有离开足球圈,不久前他被任命为波黑国家队主帅。这次接受法新社采访时,他首先说道:“我承认我在皇马的三年生活并不精彩,因为伤病,我有一年半时间不能参加比赛,这影响了我后来的状态。”

普罗辛内斯基曾先后效力皇马巴萨

普罗辛内茨基在皇马和巴萨的岁月可以说相当不走运,效力皇马的3年(1991至1994年)赶上巴萨“梦一王朝”,那3年的西甲冠军全是巴萨。后来他为巴萨效力的那1年(95/96赛季),又赶上“梦一崩塌”,1996年的西甲冠军是马德里竞技。不过他在这次采访中仍然很怀念为西甲双雄踢球的日子,他说道:“成为巴萨和皇马球员是件大事,在我职业生涯中是巨大的荣誉。”

巴萨签下库蒂尼奥

在谈到本赛季西甲现状时,普罗辛内茨基首先表扬了巴萨:“巴萨看起来棒极了,他们比上赛季好多了。他们保持了自己的风格,控球率很强,进攻很快,球员们很有天赋。”他还称赞了巴萨引进库蒂尼奥:“巴萨这笔交易很漂亮,我相信库蒂尼奥能适应西甲。我不得不说,皇马这个赛季很糟糕,巴萨已经占据了优势。”

J罗和莫拉塔的离队影响巨大

接下来,普罗辛内茨基谈到了皇马,他认为皇马糟糕的表现与失去不少优秀球员有关:“我认为,也许在近几年的辉煌之后,皇马球员们失去了那种新鲜感,他们缺乏激励。他们在一起踢了很久,连续赢得冠军,我确信他们的心态已经饱和了。J罗、莫拉塔等人的离去,让皇马失去了很多东西。这种事情,踢过球的人太了解了。”普罗辛内茨基为皇马指出了一条复兴之路,这就是买人,他说道:“最好的办法是引进新球员,这能够为球队带来激励因素。”

贝尔和C罗仍是皇马的主心骨

近期舆论传闻皇马要卖掉C罗和贝尔,普罗辛内茨基认为这两人不能卖,他说道:“我认为他们两人对皇马都很重要。虽然贝尔总是受伤,但还是应该留住。C罗最近的状态没有达到以前的水平,所以很容易招来批评,但我认为困难很快会过去的。”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