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基德祝贺字母哥当选全明星:他是小球市人气代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密尔沃基雄鹿队球星阿特托姆昆博被选入今年全明星首发,在东部他只以2,530,211票落后于第一名的勒布朗-詹姆斯2,638,294票。字母哥将是继1979年和1980年的马奎斯-约翰逊之后,首个连续两年参加全明星赛的雄鹿队球员。

基德和字母哥

“我认为这是一个很大的荣誉。”雄鹿队主教练杰森-基德说道,“他当之无愧,不只是在球迷投票方面,不管是什么方式的投票,他都能参加全明星。这显示了作为小球市球队球员的人气,无论在球场内外,字母哥都很受欢迎。”

字母哥、骑士队的詹姆斯、76人队的乔尔-恩比德、凯尔特人队的凯里-欧文和猛龙队的德罗赞被选为东部五位首发,西部五位首发是火箭队哈登、勇士队库里和杜兰特以及鹈鹕队的戴维斯和考辛斯。

“他很在乎比赛输赢,”基德说,“他好胜心很强,当你看着詹姆斯、科比和乔丹时候,这些伟大的球员都想赢球。”目前雄鹿队战绩为23胜21负,比上赛季少赢了四场比赛。

字母哥毫无疑问是雄鹿队好的球员,但他还在学习如果成为领袖,“我们有一些老将比如德拉维多瓦和杰森-特里,但是我们还缺乏一位领袖,这不是字母哥、也不是克里斯-米德尔顿也不是布莱德索,需要很多人去共同完成领袖任务。”

“杨尼斯每场比赛都在学习如何成为一个领袖,他要在水平最高的联赛里承担这个任务,他目前发展方向是对的。”基德说道,字母哥目前场均28.2分排在联盟第二位,场均10.1个篮板联盟第十位,场均1.3个盖帽联盟第18位,场均1.5次抢断联盟第20位,球员效率值为29.5联盟第三位,还有场均上场时间也是联盟球员里最多。

(Jesse)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