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天津主帅无奈大外表现:对球队帮助明显不够

天津主帅无奈大外表现:对球队帮助明显不够

德里克威廉姆斯持续低迷

昨晚,客场面对老牌强队辽宁队,天津男篮以98:134败下阵来,遭遇了本赛季最惨痛的一场失利。

从开场0:8落后,到最终以36分的分差输掉比赛,天津男篮切身感受到了与联盟一流球队之间存在的巨大差距。“应该说,国内球员已经非常努力了,但是我们的大外援(威廉姆斯)在防守端做得并不理想,全场只抢到4个篮板,对球队的帮助明显不够。”赛后,徐贵军无奈地表示。

一直以来,篮板球就是决定比赛胜负的关键所在,而在霍尔曼因伤提前报销之后,天津男篮几乎每场比赛都会在篮板球上处于下风。此役,天津男篮全队一共只抢到了24个篮板,而辽宁队则足足收下51个篮板球,失去篮板球的保护,输球也就不足为奇。

当然,输球并非只是某一个人的问题,天津男篮本场的防守几乎对辽宁队起不到任何作用。如果说,内线防不住巴斯和韩德君,外线抑制不住哈德森和郭艾伦,这些尚且可以接受,但是让刘志轩、丛明晨这样的球员都得分上双,就实在有些说不过去了。

接下来,天津男篮将回到主场,连续迎来“南粤三强”的登门挑战,想要尽快结束连败的尴尬,小伙子们唯有全力以赴,才有可能拼出一丝希望。

记者 陈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