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粤战执裁报告:周鹏最后3分出手对方未犯规

官方认定周鹏最后一投对方没犯规

腾讯体育1月19日讯 CBA公司发布了常规赛第二十七轮江苏肯帝亚与广东比赛最后两分钟的裁判报告。报告显示在最后两分钟出现的5次犯规中,出现一次漏判,而其余4次犯规的判罚均正确。对于争议最大的周鹏最后一投,官方认定对手没有犯规。

执裁报告

在江苏队对阵广东队的比赛中,关于最后2.4秒的一次判罚引起了争议。当时江苏队易立罚球不中后广东队易建联拿下篮板,此时广东队落后三分,距离比赛结束还有3.8秒。周鹏接到队友传球后在终场前2.4秒三分线外出手,江苏队曹飞进行追防,周鹏的三分没能命中,广东队客场3分惜败。不过周鹏认为后者有犯规动作不过裁判并未吹罚。而关于这次终场前2.4秒的争议判罚,裁判报告中明确说明周鹏最后三分出手后,江苏队的防守队员曹飞与周鹏有手部接触,不过并未发生犯规,因此当场未宣判犯规是一次正确的判罚。

此外,报告中还表示本场比赛终场前3.8秒存在一次漏判。这次漏判同样发生在本次进攻回合,周鹏在接球后准备出手时,广东队任骏飞帮助周鹏挡住了江苏队的防守球员史鸿飞。不过裁判报告表示任骏飞有移动掩护动作,而裁判并未吹罚,因此这是一次漏判。

本次裁判报告显示在最后两分钟出现的5次犯规中,出现一次漏判,而其余4次犯规的判罚均正确。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本赛季第5次公布最后两分钟执裁报告表,可见官方对争议判罚越来越重视。

(麟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