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波帅讽刺NBA打架全装模作样:是我见过最蠢的

腾讯体育讯 近日,NBA不少球员火气很大,像个火药桶一样在场上一点就着,比赛中充斥着各种冲突。而马刺主帅波波维奇今天在采访中也提到了这种现象,他讽刺那些参与冲突的球员都在装模作样,这些是他见过最蠢的事情。

波波维奇讽刺冲突事件

不久前,在热火与猛龙一战,伊巴卡与詹姆斯-约翰逊爆发冲突。在魔术与森林狼一战,阿弗拉罗挥拳击打别利察。黄蜂与奇才一战,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与蒂姆-弗雷泽冲突,两人直接被驱逐。火箭跟快船一战更是火爆,双方球员场内冲突,场外也险些干架。

今天,有记者问波波维奇如何看待近期冲突频发的现象,向来擅长在采访中搞怪的波波维奇出言讽刺了这种现象,他认为,参与冲突的球员根本不敢真的去打架,只是做做样子,在他看来这太滑稽。

“哦,你所说的是那些典型的NBA冲突,”波波维奇回答说道,接着,他一边回答问题,一边模仿起了很多球员冲突时的样子,“‘你走开,让我去揍他,让我去踢他的屁股,后面来个人拉住我。’”

波波维奇的模仿惟妙惟肖,令人捧腹,围拢在他身边的记者们实在忍不住,现场爆发出阵阵笑声。波波维奇所言不假,现如今球员们在爆发冲突时一面想去暴揍对手,可一面受制于规则,担心遭到重罚,又不敢真的去打架,波波维奇的模仿就展现了球员们的矛盾心理。

“NBA的打架是我一生中见过最蠢、最滑稽的事情,除了几年前在看台上那次斗殴(指的是奥本山宫殿事件),那一次斗殴真的是太丑陋了。”波波维奇说道。

值得一提的是,波波维奇不是第一个这么说的从业人员,不久前爵士中锋戈贝尔也在推特表示:“有时候我真希望NBA的规则能跟冰球一样(冰球比赛中允许球员打架,但双方球员不能以球杆为武器,必须脱下护具,赤手空拳打),太多人在电视镜头前装作很强硬的样子,但NBA不会这么干。”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