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里弗斯:我和阿里扎没有问题 双方已经电话致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据ESPN报道近日火箭球员大闹快船更衣室事件以阿里扎和格林禁赛两场收场,此前有消息称阿里扎如此愤怒是因为快船的小里弗斯在向他喷垃圾话时,内容涉及到阿里扎家人,不过今天小里弗斯在接受ESPN采访时表示他和阿里扎两人之间并没有任何问题,只不过有些误解,双方已经各自向对方道歉。

阿里扎与小里弗斯和解

“首先也是最重要的,我和阿里扎之间没有任何问题,”小里弗斯在接受ESPN采访时说道,“他已经亲自打电话给我,我们也把所有事情都讲清楚了,他能亲自打电话给我,真的是非常大度,也非常酷。”

随后小里弗斯也解释了当时场上的具体情况。

“当时他和格里芬有点小摩擦,然后阿里扎朝着我们板凳席走来,至于后来会怎么发展?我们喷了垃圾话,试想一下如我招惹了他们最好的球员詹姆斯-哈登,然后径直走向火箭的替补,他们肯定也会朝我喷垃圾话,情况就是这样。”

“我当时对他吼‘你来呀!你来呀’”小里弗斯透露道,“但是他可能第一时间没有听清楚我说什么,然后回来问我‘你xx的对我说什么?’我毕竟也是个年轻人,都不想被别人冒犯,阿里扎肯定也是这样想的,结果两人就杠上了,不过当时阿里扎真的没听清楚我说什么,因此他赛后来到快船更衣室,问的最多的就是我到底说了什么。”

小里弗斯表示赛后阿里扎通过曾经的队友哈雷尔,还问到了他的电话,两人电话做了沟通。

“阿里扎给我打了电话,大概意思就是‘臭小子,我还以为你真的说了什么,毕竟比赛的时候真的是热血澎湃’,而我的回复是‘好小子,我可没想与你为仇’。”

“有的时候垃圾话真的会让人产生误解,我之所以公开这些细节,是因为我不想让人认为我是那种不尊重他人的球员,我向来只是与篮球有关的行为喷喷垃圾话,从来是对球不对人。”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