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最会敛财俱乐部还哭穷?温格:留不住球员是因为没钱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 温格承认桑切斯被挖走证明阿森纳无法在财力上与其他欧洲豪门竞争,因为枪手无法承担高额的转会费和薪水。但《镜报》指出,温格喊穷却未必能够引起枪迷的共鸣,因为无论是比赛日收入还是参观日消费,阿森纳都是全欧洲球队最高的。

温格承认球队因为无法承担高额转会费而无法与其他欧洲豪门竞争

《镜报》指出,在搬进酋长球场之后,阿森纳球迷都被“出售”了一个梦想,那就是新球场能够帮助枪手竞争重大比赛冠军,但如今曼联即将签下阿森纳最好的球员,令人感觉阿森纳反而在倒退。

在周四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温格承认阿森纳无法在财力上与曼市双雄竞争:“财政上是的,那不意味着我们无法在球场上竞争,那不应该成为球场上输球的借口,当然,曼联和曼城拥有更多的财政资源早已经不是秘密。”

“你看看现在所有的世界级球员,例如罗纳尔多、内马尔、桑切斯,他们的经济要求以及转会费是你无法承担的,你只能去寻找其他年轻球员。如今情况更加困难,因为竞争无处不在,而且越来越激烈,而重要的是,我们能够给年轻球员更多的机会。现代足球让更多的顶级球员集中在少数俱乐部,让比赛更加容易预测,在过去5年,顶级豪门与小俱乐部的财力差距越来越大。我相信,在不久的未来,肯定将会出现周薪100万英镑的球员,而对于阿森纳来说,我们显然还是无法跟他们去比较的。

阿森纳比赛日收入全欧最高

不过,欧足联公布的数据却显示,阿森纳在比赛日从入场观战球迷身上赚取的钱却是全欧最高,以2015/16赛季为例,每个观看阿森纳主场联赛的球迷平均要花88镑(包括门票、餐饮和购买纪念品),随后分别是切尔西的81镑,皇马、利物浦都是66镑,差不多是曼城(48镑)的2倍,同处北伦敦的热刺只需39镑。而在2015/16赛季,阿森纳门票收入高达1.21亿镑,同样也是全欧最高,英超只有曼联过亿,第3的切尔西不过才7700万镑。

2012年,阿森纳将合同年的范佩西卖给了曼联,令枪手随后继续在无冠(联赛冠军)的路上挣扎,温格也承认相比于桑切斯的离队,范佩西的离开更令人痛苦,如今桑切斯的离队至少可能带来姆希塔良和奥巴梅扬,然而他们能够填补桑切斯的空缺吗?温格说:“从目标上来说是的,但效果还要在未来验证。”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