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宁36分大胜天津!辽媒:如此顺风顺水让人不适应

辽宁胜天津

北京时间1月19日讯 平心而论,在赛前,谁也不会相信本赛季此前14个客场全败的天津队会在本溪爆冷,但辽篮赢球过程的波澜不惊,还是有些出乎人们的意料。毕竟,本赛季辽篮有过太多的“走钢丝”经历,这样顺风顺水的比赛,还真有些让人不适应。

本场比赛最让球迷欣慰的并不是结果,而是辽篮赢球的方式。可以说,辽篮获得了一场性价比很高的胜利。全场比赛,辽篮12人全部登场,出场时间最长的哈德森也不过打了30分钟。由于从第二节开始分差始终在20分以上,韩德君在出场20分钟、拿到15分之后就一直坐在场下看球,整个第四节都没有出场。所以说,辽篮的主力球员通过本场比赛,得到了一次难得的调整体能的机会。

另外,辽篮本场比赛打出了极为精彩的团队篮球。这不仅体现在11名球员都有得分入账,更体现在全队的助攻上。本场比赛,郭艾伦助攻7次,赵继伟助攻6次,就连第四节才替补登场的杨鸣,在9分钟之内也送出4次助攻。全场比赛,辽篮一共送出惊人的28次助攻,是对手的两倍还多。这种“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打球方式,不仅让辽篮的进攻更加流畅,而且还让胜利的代价可以忽略不计。

事实上,在常规赛接近尾声的时候,能有这样一场轻松的胜利,并不容易,所以看得出辽篮的角色球员也很珍惜这次难得的锻炼机会。此前一段时间状态不佳的丛明晨此役得到15分,本赛季在进攻端鲜有发挥的钟诚也得到8分。如果他们能通过这场比赛找到自己的最佳状态,到了季后赛,对于辽篮将是莫大的帮助。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