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CBA季后赛24日开战:北京对阵黑马 疆粤演争锋

WCBA季后赛24日开战:北京对阵黑马 疆粤演争锋

上赛季WCBA冠军北京女篮

腾讯体育1月19日讯 2017-18赛季WCBA常规赛目前已经结束了常规赛共26轮182场比赛的争夺,八强诞生季后赛对阵也随之出炉。

WCBA季后赛24日开战:北京对阵黑马 疆粤演争锋

第二阶段的季后赛将从1月24日正式打响,四分之一决赛、半决赛和总决赛均采用5战3胜制(1-2-1-1)。季后赛如果打满所有场次,则新赛季联赛结束的时间是3月24日,共15轮35比赛。整个赛季如按竞赛日程打满全部比赛,总共需进行217场,比上赛季的225场少了8场。WCBA季后赛的具体对阵情况如下:

WCBA季后赛24日开战:北京对阵黑马 疆粤演争锋

北京VS浙江

积分榜榜首的北京女篮对战积分榜第八位的浙江女篮。两支球队可谓颇有渊源,2011-12赛季北京队3-0的总比分战胜浙江队,夺得历史上首个WCBA总冠军。在本赛季常规赛的两次交手中,两队各在客场战胜对方,因此本轮系列赛也是一场焦点之战。

新疆VS广东

积分榜第二位的新疆女篮对阵积分榜第七位的广东女篮。本赛常规赛的两次交手中,两队各自在自己的主场取胜。值得一提的是,在新疆主场对阵广东队的比赛中,两队打得十分“惨烈”,广东女篮刘格婷、杨力维相继受伤,可见比赛激烈的程度。

山西VS大庆

积分榜第三位的山西女篮对阵积分榜第六位的大庆女篮。在本赛季常规赛的两次交手中,两队都捍卫住了自己的主场。首次交手时山西队曾在主场大比分战胜大庆队,第二次交手大庆队凭借纪妍妍的绝杀主场险胜山西。

上海VS江苏

积分榜第四、第五位的上海女篮和江苏女篮本轮季后赛迎来正面交锋,虽然上海队战绩更好拥有主场优势,但是江苏队在本赛季的两次交手中完成了对上海队的主客场双杀,占据心里优势,本轮系列赛也将是势均力敌的一场较量。

(麟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