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县官宣前申鑫主帅上任 去年率队打进足协杯四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上午,中甲新军梅县铁汉生态召开了新援见面会,穆里奇、阿洛伊西奥等人悉数亮相、原中优球员石继玮同时加盟,而新主帅人选也正式得到官宣,前申鑫教练伊格纳西奥将在新赛季执教梅县。

伊格纳西奥上赛季创造历史

53岁伊格纳西奥是西班牙籍教练,在西班牙有过多年执教经历,上赛季他执教中甲上海申鑫俱乐部,取得了联赛第7名的好成绩,在足协杯的赛事中,申鑫一路连克绿城、苏宁等队晋级四强,最终不敌申花止步半决赛。赛季结束后,申鑫宣布与伊格纳西奥友好分手。此前《马卡报》曾报道,伊格纳西奥将与梅县铁汉生态签约。

四位新援亮相

在今年年初,梅县铁汉生态接连在转会市场打出大手笔,拿下富力小将曾超的同时,将穆里奇和阿洛伊西奥两位前中超金靴收入囊中,而在今天的发布会上,效力中优的石继玮正式亮相,他也成为了本赛季梅县的第四位新援。石继玮是一名U23球员,他出自人和青训,司职后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