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齐祖叹皇马重获好运 大将:宁愿踢得差能赢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皇马终场绝杀1球小胜,齐达内感叹皇马终于有好运相伴了,满意球队的比赛态度与防守表现,卢卡斯-巴斯克斯承认找不到节奏,瓦拉内则表示宁愿踢得差却能赢球,胜过表现好而无法获胜。

齐达内

皇马本赛季国王杯客场全胜,不过整体表现不理想,齐祖赛后强调满意结果:“感觉不错,因为这是个良好的首回合比分,在客场,又没丢球,结果可以满意。过程艰苦,应该祝贺球员们,他们打了一场严肃的比赛。防守不错,全队团结一致,没多少丢球的风险,而过去比赛中类似问题困扰了我们很久,最重要的就是获胜,希望能在伯纳乌晋级。”

全场才8次射门,是本赛季皇马射门次数最少的一场,媒体甚至询问此役是不是齐祖任内表现最差的一战,法国人坦言:“我不能说打出了一场好球,但在淘汰赛中,我们获得了理想又重要的赛果。希望可以尽快恢复如常,能多进球同时也少丢球。上半时陷入苦战,始终没找到节奏,没能打出平时的风格,有太多传球失误,下半场有提高,如期获得进球。”

皇马本赛季首次最后5分钟绝杀对手,齐祖感叹终有好运相伴:“我满意球员们的献身精神,这会让球队状态逐步改善,两翼球员与马科斯-略伦特让球队获得更多平衡。缺少自信?可能是吧,不过赛季还长,我们重新回到胜利轨道,也没丢球。有时我们表现很好,却就是无法进球,今天则是另一种情况。你得有点耐心,一步步慢慢来,连续赢三四场,一切将完全不同。”

瓦拉内承认皇马表现欠佳,但他强调宁愿踢得差而能获胜:“表现不如之前的比赛,但今天赢了,上一场我们表现很好却输了,我还是更愿意踢得不好但能获胜。我们需要一波连胜,这赛季球队表现不差,但一切都不顺,无法获胜你当然没法享受比赛,相比起来还是胜利的滋味更美妙。”

卢卡斯-巴斯克斯附和道:“我们缺少节奏,这是你要多打比赛才能找到的东西,当然这并非借口,我们只有努力工作,让一切都能好转。今天进球了,之前比赛没做到,这值得肯定,希望能用这样的胜利改变气氛,让球队重新充满动力。”

阿森西奥打入唯一进球,齐祖强调:“他还可以表现更好,与其他队友一样,当然他打入了致胜球。塞瓦略斯?表现不错,让我信服,但他受伤了,被狠狠踢了下,所以只能被换下。”

阿森西奥表示:“我们必须获胜,也做到了,对手表现很出色,防守尤其稳固,他们的比赛风格让我们难受。进球?有时这种球会进,有时一无所获,我们只有努力进一步提高,才能让这些射门变成进球,只要能开始连胜,一切都会顺利起来。”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