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坚持自我!郭艾伦发声:挺过这些年全靠开心

郭艾伦表心声

腾讯体育1月19日讯 2017-18赛季CBA常规赛第二十八轮昨晚打响,辽宁队主场以134-98大胜天津队。赛后辽宁队后卫郭艾伦在社交平台上晒照并表示要坚持自我。

郭艾伦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几天前在全明星扣篮大赛上挂筐庆祝的照片,并附文写道:“这么多年到现在怎么过来的?第一,要开心!第二,坚持自我跟着心走!”

本赛季郭艾伦一直因为状态的起伏而饱受诟病,此前他还因为状态不佳而从球队的铁打的先打控卫被降为替补,不过近来郭艾伦的状态回暖,在昨晚的比赛中他贡献了16分3个篮板7次助攻。

本赛季至今,郭艾伦二十八场比赛保持全勤,场均可以得到16.7分3.8个篮板1.2次抢断3.7次助攻的数据。常规赛第二十八轮第1个比赛日后,辽宁队以21胜7负的战绩位列积分榜榜首。

(麟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