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星锐赛险隔扣2人!新疆签清华天赋男:他们允许上学

CBA职业联赛明日球星TheFutureBallers2018-01-19 11:15
0评论 收藏

星锐赛险隔扣2人!新疆签清华天赋男:他们允许上学

齐麟CBA新锐赛砍下9分2板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明日球星TheFutureBallers

今年CBA全明星赛星锐赛在篮协主席姚明的授意下,采用了“CBA新秀对阵清华北大联队”的全新模式,作为清华大学这个赛季招募的三位高中翘楚之一,齐麟有幸在本场比赛中得到较多出场时间。全场比赛齐麟拿到9分,每每斩获得分或造成杀伤,腾讯体育的两位解说嘉宾苏群和王猛都毫不吝惜溢美之词,一顿夸。

看过齐麟打上届耐高决赛的解说员王猛不断介绍着他认识的齐麟,而苏群老师则在夸奖齐麟扎实基本功的同时,一而再、再而三地询问齐麟有没有转职业的想法。

说时迟、那时快,其实早在大家考虑齐麟未来去向之前,多家职业俱乐部就已经和齐麟探讨过未来的去向问题。就在昨晚一条“齐麟签约CBA新疆队”的传闻首先在微博端炸开。

随后“明日球星”也联系到了齐麟,询问了他近期的状况。关于“加盟CBA”的传闻,齐麟做出了回复:

“是跟新疆签了培养协议,大概就是以后不参加选秀直接加盟新疆一队。现阶段还是以CUBA为主、以学业为重,寒暑假允许的话就去训练。”

齐麟还表示说,之前也有其它几家CBA俱乐部联系过他和家人,但新疆允许他以学业为主,在这个基础上培养他。而这样的培养方式显然更符合他和家人的初衷。

齐麟的大学篮球生涯才刚刚开启,他的大学教练王海东指导也说过:“齐麟还有很长的路要走,现在的他离最好的他还差得很远。”

我们也会和齐麟的粉丝们一起,祝愿齐麟继续保持平和、进取的心态,一帆风顺地走好眼前的篮球路。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星锐赛险隔扣2人!新疆签清华天赋男:他们允许上学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