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深圳送别朗福德:感谢付出 新援今晚登场亮相

深圳男篮新援

腾讯体育1月19日讯 深圳男篮官方微博昨日宣布球队新外援泰瑞斯-莱斯已经完成CBA联赛的相关注册手续,他将在今晚深圳主场对阵青岛队的比赛中迎来首秀。

此前球队小外援基斯-朗福德的表现一直没有达到球队的预期,本赛季至今朗福德场均仅能得到16.6分3个篮板1.8次助攻,这与俱乐部对他的期待相距甚远,于是俱乐部决定签约泰尔斯-莱斯顶替球队目前的小外援基斯-朗福德。

深圳男篮也通过官方微博表达了对朗福德的感谢:“同时感谢球队上一阶段外援基斯-朗福德,感谢你对球队的付出,祝福你接下来的篮球道路可以远离生病,一帆风顺。 ”

泰尔斯-莱斯身高1.85米,拥有良好的控球组织能力和传球视野。2014年和2015年,在效力于以色列马卡比和莫斯科希姆基期间,莱斯分别获得欧冠MVP和欧洲杯MVP。

常规赛第二十八轮第1个比赛日后,深圳队以17胜10负的战绩位列积分榜第九位。

(麟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