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切尔西摊大事了!违规引援遭FIFA调查 若实锤恐被禁转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切尔西在本赛季的英超战绩不佳,场外也摊上事了,英国《卫报》爆料,切尔西被指控在至少25起18岁以下外籍球员的签约上存在违规行为,这可能让蓝军付出无法引援的代价。不过切尔西的发言人透露,切尔西的任何引援举动都符合国际足联的规定。

切尔西涉嫌违规引援未成年外籍球员

引发切尔西遭到调查的第一起转会是布基纳法索的前锋特劳雷,虽然他在18岁以后才完成转会。不过很多照片显示,在2011年的10月23日,也就是球员16岁的时候,他曾经代表切尔西在一场对阵阿森纳的非正式比赛里有过出场。

对此,切尔西方面的解释是,当时双方签订的是一份选项合约,已经在英足总和英超联赛有过登记,以便让他在这场被认为是测试赛的比赛里出场。按照国际足联的规定,俱乐部不能跨国收购18岁以下的球员,除非年轻球员的父母因“非足球原因前往他国生活”,或者“16至18岁的年轻球员在欧盟成员国之间流动”,或者“球员的家乡距离边境50公里以内”,这样的情况下,年轻球员依然可以在18岁以下前往他国发展自己的足球事业。

此前巴萨、马竞和皇马都曾经因为引进18岁以下小球员遭到了国际足联的调查,而切尔西曾经在2010年从朗斯收购卡库塔遭到两个转会窗无法为新球员注册的处罚,不过通过体育仲裁法庭,蓝军推翻了原判。从去年的9月份开始,FIFA就开始调查切尔西,这也是蓝军在8年内第三次遭到此类调查。

切尔西一旦被证实违规引援将很可能将收到转会窗禁止转会的处罚

早前切尔西的一位发言人对此作出了回应,他说,“在招募球员的时候,切尔西足球俱乐部遵守所有的国际足联条例和规定。”但倘若一旦被证实确实存在违规操作,切尔西恐将面临重罚,参考之前巴萨、皇马和马竞均因为注册未成年外籍球员的违规,而被处以转会窗禁止转会的惩罚,当那种情况发生在切尔西头上的时候,蓝军将得不偿失。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