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真热闹!中超4队冬训“偶遇” 卡佩罗曾观权健训练

记者闫旭马贝拉报道

在不算大的马贝拉,现在,4支中超球队华夏、权健、申花和苏宁正在这里冬训。顺理成章的是,他们总会在一块场地或是一个拐角发生偶遇。

比如苏宁和权健,本身就在一个基地内训练,华夏幸福则和申花在同一个基地备战。记者探营马贝拉的前两天,一直无缘直击苏宁队的备战动态,但在此期间,却意外地同卡佩罗相逢——一日华夏幸福队正在训练,一位身穿苏宁外套的长者突然出现,期间曾经停留十多分钟。而由于苏宁和权健的场地相邻,两队在训练期间常会“打个照面”,13日下午训练结束后,卡佩罗就曾出现在天津权健队训练场边。

权健冬训迎热身赛

实际上,在这个名叫“夜来香”小镇的基地内,权健、苏宁和莫斯科火车头的训练场一字排开。上周六下午,在苏宁队训练课结束后,便出现几名莫斯科火车头队的跟队记者,他们正在等待采访卡佩罗。挂帅苏宁前,卡佩罗正是俄罗斯国家队主教练,这一次算是在异国他乡,遇到曾经的故人。老卡与对方谈笑风生,采访话题涉及中国足球、俄罗斯足球和世界杯等,在俄罗斯记者面前,一向严肃的他露出难得的笑容。

关注其他球队的动向,只是卡佩罗的专利吗?非也。由于训练地点和住所都很相近,几支球队也是“抬头不见低头见”。例如权健之前热身赛对阵巴塞尔,不仅有西班牙当地的“追星族”来看帕托和维特塞尔,在场边,也出现华夏幸福球员的身影。

一般情况来说,在队员们抵达训练场之前,球队的教练组会先行前往基地,准备器材并布置训练场地。权健的这场热身赛16时开始,华夏幸福的训练课则在17点进行。因此在布置完场地后,多名华夏幸福教练员都在场边停留,观看了权健队的半场比赛,等到队员乘坐大巴抵达,大家也纷纷在此驻足……身处马贝拉,无论在赛场内外,发生“偶遇”真是习以为常。这也不由让人感慨:跑到西班牙,中国足球的圈子还是那样的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