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宿爆料厄齐尔接近续约 一数据揭他仍是英超顶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英国天空体育消息,曼联名宿阿兰-史密斯透露,阿森纳中场核心厄齐尔接近签下一份新的合同,他表示,希望厄齐尔最近回勇的表现并非是为自己赢得一份大合同。不过厄齐尔在加盟阿森纳后的确表现出色,天空体育的统计,自从2013年9月以来,厄齐尔是英超同期助攻数最多的球员。

厄齐尔与阿森纳接近续约

阿兰-史密斯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了自己得知的一些内幕消息,“我的消息源告诉我,厄齐尔已经接近签下一份新的合同了。我之前没有听到那么多的消息,不过看起来谈判是在幕后进行的,他会签字的。在过去的几个月里,他已经是一名不同的球员了,他的确正在转型,他看起来非常有活力,比过去更加有热情,从他的表现来看,我们所有人都会认为,他会继续下去。”

在昨天进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温格也是确认,厄齐尔不会在1月份的冬窗离开。阿兰-史密斯对此评价道,“如果厄齐尔在合同上签字,你会希望他继续保持这样的发挥,你不会希望,他这样的方式踢球,是因为想要赢得新合同。他是一名顶级球员,失去桑切斯已经足够糟糕了,但是如果你也失去厄齐尔这样一名有着创造力的球员,这几乎是一场致命的打击,这对阿森纳来说是一场真正的冲击。

厄齐尔在2013年夏天加盟阿森纳,转会费是4250万英镑,虽然德国人也经常受到诟病,但是他在英超的发挥还是不错。天空体育指出,自从2013年9月份以来,厄齐尔在英超赛场一共出场了134次,助攻了47次,在同期所有球员里,他送出的助攻数是最高的。排名第二的是热刺的埃里克森,丹麦人在157场比赛送出了44次助攻。

厄齐尔的助攻效率冠绝英超

排名第三的是曼城的大卫-席尔瓦,蓝月亮的魔术师在133场比赛送出了41次助攻。排名第四的是切尔西的法布雷加斯,小法在120场英超送出了41次助攻。德布劳内的效率惊人,他在85场英超送出了36次助攻。库蒂尼奥的效率就比较低,他在136场英超送出了30次助攻。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