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别想了!律师亲承:内少合同无买断条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西班牙的《马卡报》消息,内马尔律师团队的成员马科斯-莫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内马尔的合同里不包括解约条款,这意味着,皇马无法绕过巴黎签下内马尔,只能通过谈判的方式。

皇马别想了!律师亲承:内少合同无买断条款

内马尔同巴黎的合同中没有买断条款

内马尔在去年夏天加盟了巴黎圣日耳曼,当时PSG通过触发球员违约金条款的方式完成了交易,费用达到了2.22亿欧元,这刷新了足坛的最新转会费纪录。虽然内马尔刚刚来到巴黎,不过关于他可能离队的传闻非常多。西班牙的媒体更是在最近频繁爆料称,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已经盯上了内马尔,准备签下他来接班C罗。

如果皇马想要挖角内马尔的话,无非有两种途径,第一,同巴黎进行谈判,商讨内马尔离队可能性和转会费;第二,如果内马尔合同里有违约金条款,皇马可以和球员本人谈判,并且试图达成转会协议和个人条款。

不过内马尔律师团队的一番话让皇马强行带走内马尔的希望破灭,“我可以向你保证,内马尔的合同里不存在任何将他放入转会市场的条款。”可见,内马尔的合同里没有违约金条款,皇马想要签下巴西人,必须和巴黎谈判。

然而,巴黎并不差钱,他们不会为转会费放走巴西人,而《巴黎人报》透露,巴黎主席纳赛尔在内马尔的未来问题上保持平静,他不担心这名巴西巨星会离队。

马科斯-莫塔也参与了内马尔加盟巴黎的转会,他透露,“内马尔的父亲在7月中旬给我发了短信,他要求我立刻前往美国去完成合同。”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