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津媒:帕托脚腕磨得血肉模糊 改造球鞋缓解疼痛

今体育记者张文元 今体育

自从参加天津权健队备战新赛季的冬训以来,巴西前锋帕托就一直被脚伤困扰。为了能够尽快康复,找回应该有的状态,帕托也是想尽了办法。昨天的训练课,帕托甚至改装了自己的足球鞋。

帕托备受脚伤困扰

帕托在多哈冬训阶段与天津权健队会合,他也带去了自己特意准备的新款球鞋。没想到的是,由于鞋型的原因,两三天训练下来,帕托的右脚脚脖子几乎称得上磨得血肉模糊。到后来的阶段,帕托不得不在脚伤处缠上厚厚的绷带,但是效果也不算理想。天津权健队主帅保罗·索萨就说:“帕托的情况比较特殊,他穿上足球鞋就会出现问题,这对于训练的影响确实非常大。”

也正因为如此,帕托无论是在训练中还是比赛中,触球的脚感都有很不小的影响。而在天津权健队日常的训练评测数据中,帕托最近一段时间的分数也是最低的。面对这样的情况,着急的不仅仅是天津权健队教练组,帕托本人更加心急。在试过了好多办法后,帕托在昨天的训练中似乎发了狠。他把右脚的球鞋后面剪了一个洞,然后用胶布贴上。

虽然这也一定程度上会影响到球鞋的包裹感,但是起码能够让帕托在训练中不会感觉到太多的疼痛。在脚部疼痛稍微得到缓解后,帕托在球场上更是拼尽全力。虽然昨天只是一场恢复训练,但是帕托依然是生龙活虎的状态。就像保罗·索萨所说:“无论是帕托本人的努力,还是教练组的督促,相信他肯定会尽快找回感觉。”天津权健队的队医也对本报特派记者说,如果一切正常,帕托的脚伤肯定能够在亚冠联赛资格赛前完全康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