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武磊:球队还未达到最佳状态 会尽量保持高压打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上海上港与莫斯科斯巴达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武磊制造点球,胡尔克罚进,上海上港一球小胜。赛后,武磊在采访中谈到了比赛后的感想。

武磊在赛后接受采访

武磊首先表示:“这场比赛节奏很快,对方毕竟是欧冠级别的球队,然后我们做了很充分的准备。球队整体节奏发挥得不错,从前场开始的就地反抢做得非常好。可能现在我们的身体状况还不是最好,还有半个月时间,球队会越来越好的吧。我不知道他们上半场是不是主力阵容,反正整体感觉就是典型的欧洲球队,节奏比较快,身体比较强壮。”

谈到本次冬训到目前为止的效果和对主教练战术的贯彻,武磊坦言:“我们慢慢在贯彻教练的战术,这场比赛特别在前场逼抢方面,因为最近练得比较多吧,包括整体防守队形,这场比赛基本上把这些天训练的东西给发挥出来了,但就像我刚刚说的,我们整个球队还没到最佳状态。确实这种打法体能消耗会大一些,然后我们在后面的比赛也会根据比赛过程,在某些时间段收回来,保持一下队形,这是主教练之后应该会和我们沟通的吧,不可能90分钟比赛都保持这种高压逼抢,我们肯定会在某些时间段去贯彻这种打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