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库蒂尼奥将身披巴萨14号 7号预留给格列兹曼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巴萨官方宣布了哥伦比亚后卫米纳将身穿24号球衣,但是更早加盟的库蒂尼奥还没有确定新的球衣号码,来自《福克斯体育》阿根廷版的消息称,库蒂尼奥将穿上巴萨的14号战袍,因为7号战袍将为另外一名重要球员预留,那就是格列兹曼。

媒体称库蒂尼奥可能身披14号

在今年1月份的冬窗转会期,库蒂尼奥无疑是整个转会市场的焦点,他加盟了西甲豪门巴萨,转会费达到了1.6亿欧元,这在足坛可以排名第三,在巴萨队史上则是最贵的交易。目前巴萨的球迷已经迫不及待希望看到库蒂尼奥在巴萨和梅西、苏亚雷斯一起踢球。

不过库蒂尼奥还没有挑选球衣号码,一开始,外界认为,他会穿上土耳其人图兰留下的7号战袍,但是《福克斯体育》却透露,库蒂尼奥将穿上巴萨的14号,这个号码的主人是马斯切拉诺,不过阿根廷人会加盟河北华夏幸福。

库蒂尼奥刚刚加盟巴萨的时候有伤在身,他会在20天之内回归赛场,届时,巴西人会身披哪个号码,这也将揭开神秘的面纱。

《福克斯体育》进一步报道称,巴萨已经将7号球衣预留给了格列兹曼。法国射手希望在今年夏天来到诺坎普踢球,不过他对马竞早有承诺,表示会踢完这个赛季,因此,格列兹曼最快也得在夏天加盟。

7号留给格列兹曼

目前来看,巴萨7号球衣的下一个主人将是格列兹曼,而目前他的违约金是1亿欧元,夏季则会上涨到2亿欧,这意味着,巴萨的队史转会费纪录很可能很快刷新。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