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谈妥了?奥巴梅扬落选多特大名单 或将加盟阿森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 多特蒙德官方公布了本周末对阵柏林赫塔的联赛参赛大名单,在这份名单里并没有出现前锋奥巴梅扬的名字,这似乎意味着奥巴梅扬转会阿森纳的交易已经接近尾声。

奥巴梅扬落选本周对阵柏林赫塔大名单

昨天晚上,据意大利著名转会专家迪马济奥的消息,多特蒙德前锋奥巴梅扬已经与阿森纳达成一致,即将登陆英超联赛,据悉奥巴梅扬的转会费将会达到6000万欧元,他在阿森纳的年薪将会达到1000万欧元,阿森纳前锋吉鲁也可能加入这笔交易。不过尽管如此,多特蒙德主帅斯托格尔在此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还是表示,奥巴梅扬依然有机会出战周末的德甲联赛。斯托格尔说:“奥巴梅扬的事情已经解决了,我也和他在周一进行了谈话,现在一切都回归平静。奥巴梅扬当然可以参加周五晚上对阵柏林赫塔的比赛。”

然而在比赛前一天,多特蒙德公布的比赛大名单里却没了奥巴梅扬的名字。据多特总监佐尔克透露,奥巴梅扬目前正忙于处理其他事务,无法参加周末对阵柏林赫塔的比赛。佐尔克说:“奥巴梅扬会继续留在多特蒙德训练而不是随我们出征柏林,他的头脑目前正被其他事务占据,并不能完全专注于比赛。”佐尔克的这番表态似乎印证了奥巴梅扬正在忙于处理转会事务,他在多特蒙德的日子也是越来越少了。

不过尽管奥巴梅扬不会出战明天凌晨的联赛,但是佐尔克也否认了奥巴梅扬即将转会阿森纳的传闻,并且回应了此前温格公开谈论奥巴梅扬的言论。佐尔克说:“我们认为谈论其他俱乐部的球员是缺乏尊重的行为,我们没有和阿森纳接触过,我觉得温格应该更关心自己的球员才对。”

究竟佐尔克的这番言论是真是假,奥巴梅扬是否会在本周末正式穿上枪手战袍,阿森纳前锋吉鲁是否会加入到这笔转会交易中,只有时间能够给我们答案了。(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