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囧!皇马天才单刀球踢偏了3米 被讽刺还不如武磊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皇马压哨绝杀击败莱加内斯,其实白衣军本不用最后关头才惊险进球,科瓦契奇有过一次机会好得多的单刀球,却被他离奇射偏,且偏得十分离谱。武球王附体国米旧将,但就是武磊本人来,恐怕也不会打成这样。

科瓦契奇怀疑人生

两队后腰此役都险些送上大礼,皇马这边是马科斯-略伦特差点自摆乌龙,卡西利亚冒险出击对队友形成干扰,略伦特头球没顶正部位,幸好横梁帮忙挡出“射门”。莱加内斯这边是鲁文-佩雷斯,禁区前停球时缺少警惕性,被科瓦契奇上抢断走皮球,禁区内直接面对门将。马竞旧将传球脚法不俗,因此担当布斯克茨那样的后场出球点,而会出现这次失误,还是科瓦契奇的机敏值得称赞,像中锋一样逼抢到对手禁区并成功断球。

鲁文-佩雷斯趴地上,一脸活似要上刑场的表情,但科瓦奇随后的单刀射门却拯救了他,后者一对一面对门将尚帕涅,有从容停球调整的准备时间,无论是自己射门推远角,还是敲给左侧跟进面对空门的队友,都是必进球机会,但科瓦契奇却不知为何选择打门将已封住角度的近角,还直接射出底线,而且偏得不是一星半点,偏出足有两三米远。

这单刀球射偏的水准很高

担任电台评论嘉宾的名宿阿尔瓦罗-贝尼托感叹:“太差了,哪怕他有一点坚定与自信,也不该踢成这样,这射门糟透了。”《马卡报》乌戈-塞雷索则质问:“这赛季到现在,科瓦契奇到底人在哪?”联赛世纪大战时,克罗地亚国脚死缠梅西却效果不佳,回防还跑得慢,导致中路门户大开被巴萨反击进球,此役又出现如此离谱的射门失误,也难怪沦为众矢之的。

上港队国脚武磊,因屡次在国足比赛中射丢单刀球,而成为另类网红,不过像科瓦契奇这样的机会,武磊恐怕至少也能踢在门将身上,而不会偏出那么多。对这脚打门,齐达内只能是一脸崩溃的表情,资深球评家塞古罗拉则开玩笑:“好吧,至少科瓦契奇这场表现总比塞瓦略斯和略伦特强点,齐祖还是可以对他有点信心。”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