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曼联愿做皇马接盘侠 筹3.52亿英镑只为迎C罗回家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英国《太阳报》消息,曼联将启动C罗的回归计划,将葡萄牙人带回老特拉福德球场,而英媒预计,这笔交易的转会成本(包含薪水)将达到3.52亿英镑。【】【

C罗有朝一日真有机会重返老特拉福德?

最近一段时间,C罗和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的裂痕成为了西班牙媒体报道的焦点话题,这在很大程度上源于老佛爷没有满足C罗的加薪要求。去年欧冠决赛前,弗洛伦蒂诺曾经承诺C罗,如果球队夺冠的话,可以获得一份新的合同。不过皇马如愿以偿卫冕欧冠,可是老佛爷却撕毁了承诺,没有给C罗加薪。

目前C罗的年薪比内马尔和梅西都要低,这让他本人非常的不满,他计划离开伯纳乌球场。作为C罗的老东家,曼联不可避免的成为了C罗可能的下家,此前在2003-2009年,C罗曾经在曼联度过职业生涯的最初阶段,在成为世界足球先生后,他又选择了加盟皇马,当时的转会费达到了8000万英镑。

C罗目前在皇马过得并不算开心

C罗离队的话,这对皇马来说是巨大的打击,因为接近33岁的葡萄牙人依然是球队的头号射手,在西甲和欧冠打入了13球。《太阳报》则获悉,曼联正在重启追求C罗的计划,准备让葡萄牙球星回归老特拉福德球场。其实《每日邮报》曾经分析称,曼联运作C罗回归的话,这很大程度上是出于情感方面的考虑,而C罗已经33岁,他很难在竞争上给球队带来多大帮助。

《太阳报》还分析称,算上转会费和工资在内,曼联运作C罗回归的成本达到了3.52亿英镑。皇马则希望通过出售C罗来筹集转会资金,因为在转会市场上,老佛爷计划签下内马尔来取代C罗。

目前曼联的主帅是穆里尼奥,曾经有消息称,狂人在执教皇马期间和C罗不合,但是两人在接受采访时惺惺相惜,两位葡萄牙人看起来可以一起共事。而据西班牙电台La Sexta消息,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已经同意C罗回归。C罗回归曼联正逐渐变为可能。

(Brooke)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