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巴萨将续约万金油至2022年 买断条款4亿欧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披露,巴萨将与球员塞尔吉-罗贝托续约至2022年,买断条款将设置为4亿欧元,巴萨将在下周宣布这一消息。

巴萨将与塞尔吉-罗贝托续约

一天前,巴萨与中后卫皮克敲定了续约并且官方宣布了之一好消息,当时很多球迷都在猜测,下一个续约的巴萨球员将是谁。这个问题似乎现在已经有了答案,这就是能司职整条右路所有位置的“万金油”塞尔吉-罗贝托。

从西班牙媒体披露的细节可以看出,罗贝托的新合同非常不错。他的合同将延长至2022年6月30日,等到新合同期满时,出生于1992年2月7日的罗贝托将年满30周岁。关于新合同的年限,《世界体育报》给出的是2022年,皇马喉舌《阿斯报》把写的是续约至2023年。

罗贝托的买断条件将设置为4亿欧元,虽然比皮克的5亿欧元略少一点,但也是相当高了。西班牙媒体还透露,巴萨将在下周宣布与罗贝托续约的消息。

本赛季巴萨已经与伊涅斯塔、梅西和皮克完成或敲定了续约,正如巴萨主席巴托梅乌此前的讲话所介绍的:“我们的工作正走在计划中。”可能很多球迷现在又该猜测了,罗贝托之后巴萨将续约哪一位球员,西班牙媒体推荐了一个答案:乌姆蒂蒂。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