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粤媒:外援砍分对攻丁神略逊 得分狂人造20次犯规

粤媒:外援砍分对攻丁神略逊 得分狂人造20次犯规

丁彦雨航vs广州砍下42分

北京时间1月19日讯 昨晚,广州证券队在主场迎来了劲敌山东男篮,双方苦苦大战近3个小时,广州队才以125比123艰难取胜,两队的领军人物外援福格和丁彦雨航也奉献了精彩的砍分对攻,最终这场外援与“四字外援”的PK以福格独得52分获胜而告终。

做客的山东男篮阵中有目前联赛表现最抢眼的前锋丁彦雨航,他的人气也吸引了不少广州球迷到场观战,有“四字外援”美誉的丁彦雨航也的确打得相当出色,尤其是下半场山东队落后的情况下,正是凭借他的强攻一度险些将比分反超,全场比赛丁彦雨航也拿到了42分。

不过幸好主场作战的广州队阵中也有“得分狂人”,上一场复出的小外援福格本场比赛火力全开,无论是突破上篮,还是中远投篮,都频频得手,也迫使山东队不断对其进行犯规,福格一个人全场比赛被侵犯次数就达到20次之多,而他所得的52分中,有19分都是来自罚篮。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双方的犯规次数也相当多,合计共有78次犯规,这也是导致比赛时间被拉长的重要原因。

南方都市报 记者:汪雅云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粤媒:外援砍分对攻丁神略逊 得分狂人造20次犯规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