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小时苦战广州重返第十 粤媒揭露山东究竟输在哪?

广州vs山东共78次犯规获98次罚球

北京时间1月19日讯,CBA迎来第29轮较量,广州队在主场迎来了强敌山东队,结果凭借刚复出不久的外援福格的出色发挥,广州队最终以126比123击败对手,艰难地取得了胜利。福格全场拿下52分,山东队的丁彦雨航也有42分入账。由于北控队在另外一场比赛中失利,这样广州队又重新回到联赛第十,随着伤员复出后状态不断稳定,他们继续保有冲击季后赛的希望。

在双方本赛季首回合的比赛中,广州队在客场大比分落败。此番回到主场,广州队明显希望能够“复仇”成功,并缩小与排名靠前的球队的差距。山东队主教练凯萨因为技术犯规满四次而被停赛一场,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山东队在关键时刻的战术选择。

广州队最多时候曾领先18分,然而在山东队的丁彦雨航和前NBA火箭队球员劳森的带领下,分差一度被缩小到3分。比赛中多次出现比较激烈的身体对抗,裁判需要不停地鸣哨来控制比赛,双方加起来有四个人犯满离场。广州队全队犯规36次,山东队则达到了42次。最终全场比赛耗时将近3个小时,广州队才在常规时间用完的情况下以3分险胜对手。

赛后,广州队的主教练崔万军表示:“这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对手很强,我们能获胜的主要原因在于对比赛胜利的渴望程度要更高。”

在福格复出之后,广州队需要在他和另一位外援克里斯顿之间作出选择,毕竟在福格受伤期间,克里斯顿同样上演过单骑救主的好戏。最终,崔万军选择信任福格,而福格也用连续两场的精彩表现回报了主教练的信任。纵观全场比赛,福格在球队需要自己得分的时候总是能站出来,他无视自己刚刚伤愈的现实,尽全力为球队作贡献。毫无疑问,在争夺季后赛资格进入白热化阶段,福格绝对是广州队最大的依仗。

南方日报 记者:金朱玺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