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媒怒批裁判:一场巨烂无比的比赛 创山东队纪录

广州vs山东的比赛3小时98次罚球

闪电体育1月18日讯 (闪电体育 徐凯华)一场打得巨烂无比的比赛,让裁判吹得更是支离破碎。

回看比赛录像成为了山东高速男篮客战广州耗费时间最长、球迷最为唾骂的事情。从晚上七点半到十点半,78次犯规伴随着98次罚球,毫无观赏性的交锋就这么硬生生地被拉长到了三个小时。

没有加时,却打了了将近180分钟的比赛,裁判组数次看回放,而且是不急不躁,场上球员只好在场上练习投篮以保持手感,三个小时的比赛也创下了山东男篮一项纪历史纪录。最终,山东高速男篮客场三分遗憾败北,输给了广州队,也迎来了苦涩的两连败。

广州队主帅崔万军赛后谈到赢球的原因时候这样表示,“我们赢球的渴望比山东队更强烈吧。”

而本场比赛临阵指挥的教练是助教托米,他在解释队伍状态不佳原因时候,这样回答了媒体的疑问,“比赛中很多细节没有处理好,包括一些反击没有打好,广东的三个客场都不好打,我们做好了困难的准备,这场比赛主教练凯撒不在场边,球队也遭遇了很多困难。”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