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快船评估里弗斯执教能力 并未考虑过炒帅事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据《RealGM》报道,在2017年夏天,洛杉矶快船就让劳伦斯-弗兰克顶替了道格-里弗斯的球队总裁职务,开始让他专心做好主教练的工作。据悉,快船老板一直都在评估里弗斯在本赛季只从事教练工作的能力,但是球队并没有考虑过炒掉里弗斯的事情。

里弗斯

在2017年夏天,快船就在球队高层当中进行了不少运作,其中包括雇佣杰里-韦斯特作为球队顾问,而最重要的,莫过于将此前的副总裁弗兰克升为球队总裁,从而将里弗斯的总裁职务卸了下来。快船此举的主要目的,就是希望里弗斯可以从大量的球队事务当中抽身出来,专心做好主教练的工作。

前微软CEO,现快船队老板史蒂夫-鲍尔默在最近正准备对道格-里弗斯的工作进行评估,这也是在考量里弗斯只做主教练,不做总裁时,他在这个岗位上是否能够做得更好。

本赛季的快船以4连胜开局,看起来势头相当不错,但是随后一直到12月初,球队陷入到莫名其妙的输球泥潭当中,这期间只有4胜15负的惨淡战绩。但是从12月中旬至今,快船再次找到了赢球的状态,特别是最近一波六连胜的势头,让这支球队取得23胜21负的战绩,表现相当出色。

里弗斯在本赛季期间的工作也引发了各种讨论,各种褒贬不一,但是鲍尔默似乎对里弗斯的工作大部分还是认可的。虽然球队方面进行评估,但是并没有认真考虑过炒掉主教练的事宜。

(时光)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