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坎布已通过国安体检 4000万欧先生或赴葡萄牙会合

本报讯(记者 张昆龙)昨天凌晨,西甲球队比利亚雷亚尔队官方宣布,队中前锋巴坎布合同中的解约金条款被触发,他不再是黄色潜水艇的一员。“黄色潜水艇”暂未透露巴坎布的去向,但据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他将以自由身加盟北京中赫国安队。

巴坎布将以自由身加盟国安

比利亚雷亚尔在官方公告中写道:巴坎布已经使他的解约金条款生效,他不再属于这支球队。俱乐部对球员的付出,以及他展现出的职业态度表示感谢,希望巴坎布未来的生涯一切顺利。资料显示,27岁的巴坎布来自民主刚果,能够出任前锋和边锋两个位置。2015年夏天他从土超球会布尔萨体育加盟比利亚雷亚尔,当赛季便助“黄色潜水艇”获得联赛第4名,并取得欧冠资格。

值得一提的是,在过去两个赛季中,这位民主刚果前锋都是球队队内的最佳射手。截止到上轮联赛,他共代表比利亚雷亚尔在各项赛事中出场21次,打进14球。而在身披黄杉的两年半时间里,巴坎布一共为球队出场105次打进47球,其高效的表现也获得了很多球队的关注和青睐。

据国外媒体报道,巴坎布在大约一周之前已经通过了国安方面安排的体检,不过何时能够正式加盟球队还是未知数。昨天,中赫国安队已经前往卡斯卡德基地准备葡萄牙拉练的第二阶段的训练和比赛直至下月初。

如果一切顺利,民主刚果人有希望在那里和球队会合。而在他之前,两位参加U23亚洲杯的国安队员韦世豪和巴顿也将会向球队报到。据了解,韦世豪和巴顿将在当地时间20日到基地,正式加入到赛季前的拉练队伍中。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