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拉塞尔参加训练获认可 明日战热火有望复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据《篮网日报》消息,篮网控卫德安吉洛-拉塞尔已经被放入可能出战名单,他有望在明天对阵热火的比赛里复出。

拉塞尔有望复出

身为2015年的榜眼秀,拉塞尔在去年休赛期被湖人交易至篮网,在这里,他扮演了重要的角色,特别是在林书豪赛季揭幕战重伤报销之后,拉塞尔成为了球队后场的绝对发动机,但是在去年11月12日客场挑战爵士的比赛中,拉塞尔在第四节一次突破时拉伤了自己的左膝盖。

去年11月18日,拉塞尔接受左膝盖关节镜手术,他此后也无限期缺阵,在经过了两个多月的恢复后,拉塞尔终于要回来了。

据主帅肯尼-阿特金斯透露,拉塞尔在昨天的训练中看上去不错,目前,拉塞尔还未获得登场的批准,但如果在训练中状态良好,那么他很可能会出现在明天对阵热火一战中,届时,拉塞尔的上场时间将会被限制。

在本赛季代表篮网出战的12场比赛里,拉塞尔场均拿到20.9分4.7个篮板5.7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也达到了46.3%,各项数据均创造了生涯新高。

在拉塞尔本赛季缺席的32场比赛里,篮网拿到了11胜21负的战绩,他们目前拿到了16胜29负的战绩,在东部排名倒数第三。

在拉塞尔缺阵期间,丁威迪扮演了重要的角色,他场均拿到13.1分3.3个篮板6.5次助攻。

因为林书豪赛季报销,篮网此前已经成功申请了600万美元的伤病特例,这可以让他们用于签约球员,也可用于赛季中期交易。

由于篮网的2018年首轮选秀权已经归属骑士,他们并无摆烂的动机,因此,在拉塞尔回归后,球队仍然将会全力争胜,他们可以利用赛季后半段来磨合阵容,为未来做打算。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