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观察:恒大确有意回购埃神 贵!拿土炮和上港换?

撰文 曾潇

2017赛季那场亚冠淘汰赛,上港带着埃尔克森回到天体,但博阿斯宁愿看到球队90分钟里被恒大连追四球,也不愿意把枯坐在替补席的埃神换上场。比赛结束后,埃尔克森在体育场通道里和恒大的老熟人们聊了很久,神情严肃。【

现在,上港正在迪拜冬训,尽管换了个教练,但传回来的消息,对埃尔克森并不是十分有利。这位声名赫赫的射手,竟然还需要和孔卡竞争一个注册名额。最新了解到的消息,上港新赛季的计划里,基本不会有埃尔克森的名字。

一位埃尔克森身边的密友告诉腾讯体育,上赛季联赛作客天河,埃尔克森攻进了老东家一球,但恒大的球迷全体鼓掌,这一举动深深感动了埃尔克森本人,加上下半赛季在上港遭遇不顺,他非常渴望回到恒大效力。

恒大这边有没有想法呢?我们了解了一圈,虽然暂时不清楚这件事具体走到了哪一步,但可以确认恒大有过这样的心思。甚至,还动用过关系去了解埃尔克森和上港的合同里违约金的数额是多少。

真要砸违约金可能有点难度。当时恒大把埃尔克森卖给上港的时候,转会费至少在1600万欧元,有媒体更报道为1850万欧元。那么按照常理估计,假设有违约金条款,最少得比转会身价高。即便恒大再渴望召回旧将,也很难付出如此高的代价。

埃神的名字能否再次和恒大联系在一起

如果两家俱乐部坐下来谈,这就得看上港的态度了。有一种声音说,两家俱乐部在2017年结下了这么大的梁子,上港绝对不愿意放走自己的球员,去成全直接竞争对手的阵容。毕竟这家俱乐部,暂时还没有把盈利或者增收放在很高的优先级。

但据靠近上港的消息人士透露,俱乐部的新领导为人处世的风格和前任有较大的区别,也没有直接经历上赛季和恒大在场上场下的斗法,或许愿意和曾经的仇人坐下来,聆听一下对方的报价。

这位消息人士还推测,能对上上港胃口的,光有现金可能还不行,得拿国内球员来交换。单纯比较国内球员,恒大的基础还是强一些,上港用一个大概率用不上的外援,能趁机补充一下中后场的厚度,也是笔好买卖。

高拉特蠢蠢欲动已是不争的事实

从这两天的情况看,恒大在寻找外援的动静又多了起来。也是正常,不来好外援,新赛季肯定是没戏的。而且吧,队里唯一能指望的高拉特,又开始闹腾了。有巴西媒体甚至说他为了和俱乐部好好谈判,已经擅自离开了恒大在迪拜的冬季训练营而返回了广州。

经询问,这是一条谣言,高拉特人肯定不在国内。另外,高拉特刚更新了社交媒体,定位是迪拜。而且,恒大俱乐部的高层现在也不在广州,正在欧洲忙着引援呢,他即使回了广州也不知道找谁谈。

但高拉特想回巴西踢球的心是真的,恒大要留个心眼。据巴西媒体披露,高拉特的违约金是3000万欧,虽然巴西俱乐部普遍经济状况并不是很强。但巧的是,和高拉特走得最近的帕尔梅拉斯,是巴西经济实力数一数二的俱乐部。同时,他们刚把队内的中后卫米纳卖给了巴萨,收获1180万欧元。万一高拉特自己再掏点钱,帕尔梅拉斯应该是有能力直接砸违约金把他带回巴西。

如果真有那一天,那就尴尬了。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