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BA全明星未来展望:哪些新星能入全明星首发

北京时间1月19日,距离2018年全明星赛开始还有一个月的时间。

NBA已经公布了全明星首发,在票选结果中我们看到了詹姆斯,杜兰特,库里这样的熟悉面孔,也看到了恩比德这样的全明星新面孔。

全明星赛和NBA赛场一样,新老更替的过程从来就没有停止过。哪怕科比在打球的时候表现再出色,当他退役后,同样会有人顶替他进入NBA首发。

那么,在如今的新星中,有哪些球员有望成为未来的全明星首发呢?(由于新星不好界定,所以我们暂且将所有23岁或者以下的球员都划归为新星这一项)

【他已证明自己 跻身超巨殿堂】

NBA全明星未来展望:哪些新星能入全明星首发

在现役的NBA球员中,只有一位新星已经入选过全明星阵容。阿德托昆博在2017年就已经被选为东部全明星首发,并在比赛中拿到30分6篮板,成为东部全明星队得分最高的球员。

在本赛季的比赛中,阿德托昆博场均28.2分,10.1篮板,4.6助攻,1.5抢断,1.3盖帽,延续着自己的全面表现。

在全明星球迷投票第一轮的投票结果中,阿德托昆博居然超越詹姆斯,称为第一轮投票的票王。虽然第二轮投票詹姆斯成功逆袭,但是阿德托昆博的1480954张投票,在联盟中依然仅次于詹姆斯,力压库里哈登韦少等人,排在第二。

虽然从年龄上来看还是一名新星,但是阿德托昆博已经在NBA证明了自己,用了短短的三年多时间就跻身超巨殿堂。更为可怕的是,字母哥的潜力还没有用完,他到底能够走到哪一步,是所有球迷都关心的问题。

【他们必将成为全明星首发】

NBA全明星未来展望:哪些新星能入全明星首发

剩下的这些球员或许还没有达到阿德托昆博的高度,但是他们的实力已经得到联盟的认可,就算本赛季无法进入全明星首发,将来至少进入一次全明星首发是板上钉钉的事情。

1. 唐斯

唐斯本赛季的表现虽然比起上赛季有所回落,但是依然能够拿到场均20.1分,12.0篮板,2.3助攻,0.8抢断,1.5盖帽和1.5三分。更为重要的是,唐斯所在的森林狼本赛季获得史诗级突破,基本上能够锁定一个季后赛的席位。无奈西部的优秀前场实在太多,唐斯面对的竞争也异常激烈。

但是在年轻的面前,这是事么?杜兰特,考辛斯等人终归会逐渐走下自己的巅峰时期,而唐斯还在成长,凭借他的能力,获得一个全明星首发并不是困难的事情。

2. 波尔津吉斯

安东尼离开尼克斯后,纽约人没有哭天抢地,而是欢天喜地的迎来纽约新王波尔津吉斯的加盟。场均23.6分,6.9篮板,1.2助攻,0.7抢断,2.4盖帽,1.8三分。在2018全明星球迷投票第二轮结果中,波尔津吉斯排在东部前场的第四位,640928的票数遥遥领先于凯文-乐福的458157票。

波尔津吉斯已经被认为是未来尼克斯的希望,而东部相对于西部更为友好的氛围(实力球星少于西部),也让波尔津吉斯进入全明星首发的希望大大增加。

3. 约基奇

好吧,我承认,在未来必然能入选全明星首发的前四名球员中,我不经意间选中了未来联盟的四大内线。掘金的约基奇本赛季场均16.2分,10.2篮板,5.0助攻,1.3抢断,0.8盖帽,1.2三分,不仅是掘金的内线栋梁,更是掘金场上进攻的发起者。从现在看来,掘金的这一套阵容效果相当不错。

约基奇打球可能不如波尔津吉斯这么激情四溢,赛场下也不会学恩比德舌绽莲花,但是他有着属于自己低调中的华丽,这样的一名球员,未来必将进入全明星首发。

4. 德文-布克

在太阳送走布莱德索后,布克已经成为场上独一无二的领导者。本赛季场均25.2分,4.5篮板,4.6助攻,0.8抢断,0.3盖帽,2.7三分,从数据上已经可以媲美联盟超级巨星。最大的美中不足是太阳战绩糟糕,布克的出色表现并没有让太阳更上一层楼。

随着太阳年轻球员的成长,一旦他们的战绩回升,布克就很有希望成为全明星首发中的一员。

5. 本-西蒙斯

虽然这是本-西蒙斯的新秀赛季,但是他的表现已经征服了所有人。本赛季场均16.8分,8.0篮板,7.3助攻,1.9抢断,1.0盖帽,已经有很多人将他和新秀赛季的魔术师约翰逊或者勒布朗-詹姆斯相比。要知道,西蒙斯是在还未开发出三分投篮的时候取得这样的表现的,一旦他如愿开发出中距离投篮和三分投篮。

这画面实在太美,让我甚至不敢想象。

【他们潜力爆表 或将成首发】

NBA全明星未来展望:哪些新星能入全明星首发

当然,除了上面所说的这些球员外,联盟中还有一些尚未完全兑现自己所有潜力的球员。他们的潜力已经得到所有人的公认,但是由于年轻,还有很大一部分发挥不出来。这些球员未来应该能够进入全明星阵容,如果发展的好,全明星首发也并非可望而不可及的梦想。

1. 多诺万-米切尔

谁也没想到米切尔在自己的新秀赛季就能有如此出色的发挥。他不仅仅依靠自己出色的综合能力获得了大量的上场时间,更是依靠自己的防守和突破能力将胡德挤到了替补席上。米切尔在自己的新秀赛季就能场均19.3分,3.3篮板,3.3助攻,1.5抢断,2.3三分,表现相当不俗。如果以这个势头发展,未来进入全明星首发,也是很有可能的事情。

2. 朗佐-波尔

我敢说,如果没有球爹,朗佐-波尔的球迷一定比现在更多。新秀赛季场均10.2分,7.1篮板,7.1助攻,1.5抢断,0.9盖帽,打破詹姆斯创造的最年轻球员三双的纪录。再看看最近两场球哥缺阵时湖人的糟糕表现,在不经意中,球哥已经成为了湖人的领袖。如果他的投篮姿势好看点,如果湖人的战绩再好一点,球哥应该也能尝到全明星首发的滋味。

3. 马尔卡宁

虽然马尔卡宁来自芬兰,但是却被誉为最有希望成为诺天王接班人的欧洲球员。本赛季马尔卡宁场均15.4分,7.6篮板,1.3助攻,0.6抢断,0.5盖帽,2.5三分,他的表现已经获得多位资深主教练的盛赞。年轻的大个子需要更长的成熟期,当马尔卡宁完全成熟,也许他会是比队友拉文等人更出色的的球队领袖,也更有希望成为未来的全明星首发。

4. 小丹尼斯-史密斯

圣诞节之前和圣诞节之后的小丹尼斯-史密斯简直判若两人。尤其在组织能力方面和控制失误方面,不可同日而语。本赛季小史密斯场均14.5分,3.9篮板,4.5助攻,0.9抢断,0.3盖帽,1.5三分。爆炸的身体素质和酷似韦少的速度,突破,让他会距离全明星首发越来越近。

【结语:这是一个新星群起的年代】

NBA全明星未来展望:哪些新星能入全明星首发

看完上面的这些,也许很多球迷还有自己的补充,这恰恰说明了2017-2018赛季的NBA是一个新星群起的年代。不光是2017年的新秀,很多2016年甚至2015年的新秀,也在这个赛季步入成熟。

随着上一代球员的逐渐老去,这些新星终将完成自己向巨星的蜕变。他们中间有多少能够成为超级巨星,我们并不能打包票。

但是目睹着这样一群新星的成长,实乃球迷之幸。

(嘟嘟)

NBA全明星未来展望:哪些新星能入全明星首发

扫码下载最火的NBA竞技手游《最强NBA》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NBA全明星未来展望:哪些新星能入全明星首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