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澳网-16时直播纳达尔冲击男单16强

澳网-16时直播纳达尔冲击男单16强

纳达尔冲击澳网16强门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2018赛季首项大满贯赛事澳网公开赛将展开正赛第5日的争夺。男女单第三轮比赛今日将拉开战幕,纳达尔、迪米特洛夫和沃兹尼亚奇等名将将向16强的席位发起冲击,迪米特洛夫将遭遇俄罗斯新秀卢布列夫的强力挑战;中国金花在单打比赛中已经全部出局,彭帅和徐一璠挺进女双16强。【

腾讯体育将于今天下午16点互动直播纳达尔vs德祖赫()的焦点战,敬请关注!

罗德拉沃尔球场:第一场:玛尔蒂奇VS库姆淳(北京时间08点开始)

第二场:斯维托丽娜VS科斯秋克(约北京时间10点)

作为海宁的弟子,斯维托丽娜在过去两个赛季取得了非常明显的进步,上个赛季她是夺取WTA单打冠军次数最多的选手,只可惜在大满贯赛中的表现较为一般,迄今为止她在大满贯赛中的最佳成绩仅仅是两次杀进八强,在澳网的最好成绩仅仅是第三轮。本次澳网她作为赛会4号种子出战,前两轮比赛分别击败了一位资格赛选手和捷克选手斯尼亚科娃。

15岁的科斯秋克在首轮比赛中直落两盘击败中国金花彭帅,成为首位在大满贯正赛中获得胜利的02后选手,第二轮她又直落两盘击败了本土选手罗格万斯卡,职业生涯首次杀进大满贯第三轮。这一场乌克兰德比,斯维托丽娜应该还是取胜更加热门的一方。

第三场:迪米特洛夫VS卢布列夫(约北京时间12点)

迪米特洛夫在去年澳网就杀进了四强输给了纳达尔,随后他先后夺取了辛辛那提大师赛和年终总决赛的冠军,目前的世界排名高居第3位,本次澳网他以3号种子的身份出战,首轮比赛轻松击败了奥地利资格赛选手诺瓦克,但是第二轮面对美国小将麦克唐纳德遭遇苦战,在吞蛋的情况下通过长盘决胜惊险击败对手,状态颇为让人担心。卢布列夫被誉为“新萨芬”,在去年美网赛中就曾杀进八强,本次澳网他已经连续击败了费雷尔和巴格达蒂斯两位前大满贯亚军得主,状态显得非常不俗,迪米特洛夫本场比赛很有可能再次遭遇一场苦战。

第四场:克耶高斯VS特松加(不早于北京时间16点)

22岁的克耶高斯已经有过两次杀进大满贯八强的纪录,今年他被看好有望再次取得突破,他甚至被不少网球专家视为夺冠的热门候选。特松加是前澳网亚军得主,拥有威力十足的发球和出色的网前技术,虽然近年来状态有所下滑,但是竞争力依然不俗,这场比赛的争夺将会非常激烈。

第五场:沃兹尼亚奇VS贝尔腾斯(约北京时间19点)

作为前世界排名第一的名将,沃兹尼亚奇的状态经历了一段漫长的低谷期,但是最近两个赛季明显反弹,上个赛季她在年终总决赛中摘得自己迄今为止分量最重的一个冠军,目前的世界排名为第3位,本次澳网她以2号种子的身份出战,有望在澳网后重返世界第一的宝座。首轮比赛沃兹尼亚奇直落两盘击败了罗马尼亚选手布扎内斯库,但是第二轮面对克罗地亚选手费特时险些被对手爆冷,状态显得并不是非常稳定,荷兰选手贝尔腾斯是一位实力派选手,有望给沃兹尼亚奇制造不小的麻烦。

玛格丽特球场:第一场:阿勒托娃VS里纳特(北京时间08点开始)

第二场:布斯塔VS穆勒(约北京时间10点)

第三场:莱巴里科娃VSK-邦达伦科(约北京时间12点)

第四场:纳达尔VS德祖赫(不早于北京时间 16点)

纳达尔在上个赛季拿下了两个大满贯冠军,世界排名重返第一的宝座,但是从巴黎大师赛开始他就再次受到膝盖伤势的困扰,新赛季他先后退出了阿布扎比表演赛和布里斯班赛,仅仅在澳网开始之前参加了一些表演赛。本次澳网纳达尔以头号种子的身份出战,前两轮比赛他保持一盘不失,连续击败了多米尼加选手布尔格斯和阿根廷选手L-梅耶尔,第三轮比赛的对手是波黑选手德祖赫,后者最近两个赛季的进步非常明显,在澳网的最好成绩是第三轮。总的来看纳达尔的实力还是明显占优,不出意外他应该可以顺利锁定一个16强席位。

第五场:奥斯塔彭科VS康塔维特(约北京时间19点)

奥斯塔彭科在去年法网赛中一黑到底摘得自己职业生涯首个大满贯冠军,不过在那之后她的状态并不是非常稳定,本次澳网她在首轮比赛击败了另一位法网冠军得主斯齐亚沃尼,第二轮则击败了中国金花段莹莹,第三轮她将遭遇爱沙尼亚选手康塔维特,后者是首次杀进澳网第三轮,攻击力惊人的奥斯塔彭科有望延续自己的前进步伐。

海信球场:第三场:塞皮VS卡洛维奇(约北京时间12点)

第四场:西里奇VS哈里森(约北京时间15点)

西里奇是前美网男单冠军得主,去年温网也获得了亚军,其发球和底线进攻都非常出色,本次澳网他以6号种子的身份出战,前两轮比赛她分别击败了加拿大猛将波斯皮希尔和葡萄牙选手索萨,第三轮比赛的对手是美国选手哈里森,后者是首次杀进澳网第三轮,西里奇的实力具备一定优势,但是想要零封对手还是较为困难。

19号球场:第一场:徐一璠/达波万斯基VS亚利桑德洛娃/塞瓦斯托娃(北京时间11点开始)

(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