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LPL春季赛前瞻:WE赛季首秀 Snake主场迎战FPX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2018LPL春季赛迎来首周的第四个比赛日。黑暗势力OMG迎战WE,而Snake坐镇重庆主场迎来新军FPX。

OMG vs WE

比赛时间:1月19日 17:00

预测结果:WE 胜

在休赛期,OMG经历了阵容变动。随着Smlz等人的离队,OMG补充了Chelly以及Fireloli等人填补阵容的空白。而Chelly在GT参加比赛以来,以稳定著称。虽然缺乏一定的Carry能力,但Chelly善于发育,并能打出极高的输出。

新的赛季,OMG意图通过全新的阵容主打快节奏的前期。icon的发挥将决定着OMG的上限,同时,World6等人在打野位置上的轮换也将对队伍的战术起到一定的帮助。

WE

WE在休赛期延续了队伍的核心阵容,并在打野和辅助位置上进行了补充。从德杯的表现上来看,WE略显低迷,尤其是Condi无法在前期帮助队伍建立优势是WE目前最大的问题。

但近日,Condi因个人原因将缺席新赛季的首战,顶替Condi的将是新打野选手Melon,这对于以阵容稳定配合默契著称的WE来说无疑是一大打击。

FPX vs Snake

比赛时间:1月19日 19:00

预测结果:Snake 胜

FPX是新赛季登陆LPL赛场的一支新军。FPX的核心是上单Gimgoon和下路双人组Lwx、Crisp。新赛季,FPX首战EDG,虽然以0-2不敌EDG,但在第一局比赛中,让我们看到了FPX一定的实力。这支队伍的关键问题在于磨合,同时,选手的发挥不够稳定也阻止了这支队伍进一步的前行。

Snake

Snake将是新赛季继LGD后第二支将在自己主场迎接挑战的LPL队伍。在德玛西亚杯上,Snake力夺亚军,中单GuoGuo发挥极为亮眼,而圣枪哥也在上路找回了自信。此番坐镇主场,Snake势将如虎添翼,只要下路组合能在对线上不处于劣势,Snake将非常轻松的赢下比赛。

(文/王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kysu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