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米签拉米雷斯遇阻转移目标 现场考察权健中场

维特塞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 据意大利媒体《全市场》消息,在求购拉米雷斯无果的情况下,现在国际米兰将兴趣转移到了天津权健中场维特塞尔的身上。

目前,天津权健正在冬训,并在近日和布拉格斯巴达踢了一场热身赛。而这场比赛的场边有一位身份非常特殊的观众,他就是国际米兰高层、苏宁技术总监萨巴蒂尼的助手马萨拉。意大利媒体透露,马萨拉是专门考察维特塞尔。

维特塞尔本场比赛首发出场,马萨拉非常仔细的记录了这名比利时国脚的表现。尽管权健最终输球,但维特塞尔本人的发挥还不错。据悉国际米兰主帅斯帕莱蒂对维特塞尔很感兴趣,未来不排除让俱乐部求购这名中场大将的可能性。

上赛季,维特塞尔以2000万欧元转会费加盟权健,他在中超联赛中表现极为出色。值得一提的是,在加盟权健前,维特塞尔一度和意甲的尤文图斯走得很近,最终因为权健开出的年薪高达1800万欧元选择了来中超。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