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刚签约半个月就解约!曝拉莫斯和梅县待遇存分歧

梅县铁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 据巴西媒体《兰斯体育》消息,巴西外援维克托-拉莫斯和中甲升班马梅县铁汉因合同待遇分歧解约,这距离双方签约也就半个多月时间。

1月初,梅县铁汉官方宣布了拉莫斯加盟的消息,拉莫斯也成为了梅县铁汉历史上的首位外援。拉莫斯曾经效力过标准列日、瓦斯科达迦马、维多利亚、帕尔梅拉斯等多家俱乐部,他是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的梅县。

不过巴西媒体透露,由于拉莫斯和梅县俱乐部之间的合同存在分歧,他选择了解约。具体而言,主要是双方在球员待遇方面存在矛盾。拉莫斯将返回巴西,他将考虑巴西俱乐部和亚洲其他俱乐部的报价。

梅县铁汉上赛季获得中乙联赛亚军,从而获得了参加本赛季中甲联赛资格。此前,梅县铁汉还签下了穆里奇和阿洛伊西奥两大强援,成为了中甲最受关注的球队。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