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吉安:从不后悔加盟上港 巴坎布为高薪去国安

闯荡中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前上海上港外援吉安接受了《Graphic》采访,他表示自己并不后悔当初选择闯荡中超,这名加纳射手还谈到了巴坎布将加盟北京国安的消息。

吉安是加纳队历史最佳射手,参加过3届世界杯并打进6球,是世界杯决赛圈中进球最多的非洲球员。2015年7月,上港从阿联酋的阿尔艾因签下吉安,转会费为1200万欧元,同时给吉安的年薪也达到了1000万欧元。

不过在上港效力期间,吉安表现令人失望,随着胡尔克的加盟他也被上港扫地出门。当初有人批评吉安是为了钱才选择加盟上港,对此他说:“很显然,我并不认同这些批评。每个人都喜欢对别人指手画脚,但他们并不懂你。当然,选择什么样的球队很重要,但我们都是人,每个人不都是为了钱而工作?我所获得的工资改变了我的家庭条件,也保障了我未来的生活。”

“如果离开了足球,没有人会知道我,这就是我的生活,这是我自己的选择。在过去效力的地方,我都做的不错,包括中国、英国、法国、意大利、迪拜,我不后悔我所作出的这些决定。”

非洲的刚果球星巴坎布也即将加盟北京国安,26岁的他也被认为是为了高薪去中超,因为1600万英镑的年薪让他成为非洲收入最高的球员之一。吉安对此表示:“巴坎布在西甲表现确实不错,他才26岁就能拿到大合同。现在巴坎布离开了西甲,如果是你,会更多考虑经济因素还是职业生涯继续提升的机会?”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