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腾讯体育20日直播6场德甲 霍村激战药厂

德甲第19轮将打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2017-18赛季德甲第19轮将在本周末打响,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6场比赛的视频直播,柏林赫塔对阵多特、霍芬海姆激战勒沃库森、弗赖堡PK莱比锡、门兴对决奥格斯堡、美因茨VS斯图加特、汉堡在保级生死战上迎战科隆,敬请到时关注!

霍芬海姆VS勒沃库森 北京时间1月20日晚22时30分开球

冬歇期过后,霍村也没有恢复到最佳状态,上轮他们在客场1-1与不莱梅战平,最近4轮联赛他们只赢过斯图加特。目前纳格尔斯曼的球队在德甲联赛上积27分只排在联赛第7,不过好在他们并没有与身前的球队拉开太大差距,距第4的多特只差2分。此役霍村将迎战劲敌勒沃库森,本赛季首回合交锋霍村在客场2-2与对手战平,在瓦格纳离队前往拜仁的情况下,克拉马里奇或将与乌特组成锋线搭档。

药厂在冬歇期后的首场比赛1-3不敌拜仁,吃到近13轮首场败仗。本赛季勒沃库森的客场战绩优于主场,他们此役也将面临一场硬仗。勒沃库森上一次在客场击败霍村要追溯到3年多之前,上轮破门的弗兰德将继续突前,莱昂-贝利和贝拉拉比的两个边路也将继续提供火力支援。

伤停信息

霍芬海姆:科贝尔、阿马德、霍格马、鲍姆加特纳、德米尔拜、帕斯拉克、奥托

勒沃库森:阿卡纳克、施雷克、尤尔琴科

弗赖堡VS莱比锡 北京时间1月20日晚22时30分开球

弗赖堡上轮在客场1-1战平法兰克福,联赛最近6轮3胜3平保持不败,状态十分平稳。此役弗赖堡将回到主场迎战劲敌莱比锡,双方本赛季首回合交锋,莱比锡在主场4-1大胜,斯特雷奇的球队希望此役回到主场复仇,前拜仁前锋彼得森将继续被委以重任。

冬歇期过后的莱比锡展现出了不俗的状态,上轮他们在主场3-1击败强敌沙尔克,终结了4轮不胜,替补出场的维尔纳传射建功状态出色,此役他应该能重返首发阵容,不过上轮有进球的主力后腰凯塔将因累计5张黄牌缺席,弗斯贝里也继续高挂免战牌。

伤停信息

弗赖堡:伊格约夫斯基、利恩哈特、尼德梅耶尔、布鲁特、弗兰茨、霍费尔、梅菲特、拉维特、尼德莱切纳

莱比锡:科恩、阿布查巴卡、弗斯贝里、凯塔

门兴VS奥格斯堡 北京时间1月20日晚22时30分开球

门兴上轮在客场1-2不敌副班长科隆,遭遇2018年开门黑。此役门兴将回到主场迎战奥格斯堡,两队本赛季首回合交锋门兴在客场2-2战平。上轮替补进球的拉斐尔应该能回到先发阵容,奥格斯堡可以说是门兴的克星,两队最近9次联赛交锋,门兴只赢过1次。

经过冬歇期的调整后,奥格斯堡上轮主场1-0击败汉堡,拿到近4轮首胜,韩国球星具滋哲打入全场唯一入球。此役奥格斯堡头号射手芬博加松有望回到先发阵容顶替科尔多瓦,具滋哲则将被继续委以重任。奥格斯堡将力争在客场拿分。

伤停信息

门兴:黑梅洛斯、杜库雷、贝内斯、约翰逊、斯特罗布尔、特劳雷、博巴迪拉、斯马卡拉

奥格斯堡:格里奥斯、雅各布、斯塔菲利迪斯、帕克

美因茨VS斯图加特 北京时间1月20日晚22时30分开球

美因茨的低迷状态还在持续,冬歇期后的首场比赛他们在客场2-3输给汉诺威,最近6轮比赛不胜后已经无限逼近降级区。此役美因茨将在主场迎战斯图加特,两队本赛季首回合交锋斯图加特主场1-0获胜,而在德国杯上美因茨则3-1复仇了对手。冬窗转会美因茨从辽宁宏运引进了乌贾并签下了荷兰屠夫德容,这场比赛乌贾有望先发,上轮破门的日本前锋武藤嘉纪将继续被委以重任。

斯图加特上轮在主场1-0力擒柏林赫塔,终结联赛4连败。重返母队的戈麦斯上轮首发打满了全场,作为斯图冬窗的重要引援,戈麦斯肯定还会在这场比赛中继续引领锋线,斯图球迷也盼望他早日打进回归球队后的首粒进球。

伤停信息

美因茨:阿德勒、邦格特、斯维克、克莱门特

斯图加特:马内、奥弗里、齐默尔曼

汉堡VS科隆 北京时间1月21日凌晨1时30分开球

冬歇期过后,汉堡球迷期盼的胜利并没有到来,他们在客场0-1输给奥格斯堡,目前汉堡只积15分排名倒数第二位,他们也需要抢分来冲出降级区。本轮汉堡将回到主场迎战垫底的科隆队,这是一场他们绝对输不起的比赛,日本球员酒井高德和斋藤达也有望回到先发阵容。

科隆为了保级迸发出巨大能量,上轮他们在主场2-1击败门兴,拿到联赛2连胜后积9分,又看到了保级的希望。本轮科隆将客战排名倒数第2的汉堡,这将是一场生死战,科隆只有紧紧咬住身前的对手才能有更大的保级机会。1月加盟的特罗德回归首秀就有进球,这场比赛他将是进球的保证。

伤停信息

汉堡:西泽尔、米克尔、贝霍内克、普菲尔、特埃克、埃克达尔、古埃达、科赫莱特、穆勒、隆斯塔特、华莱士、阿尔普

科隆:霍恩、奎罗斯、马罗赫、比滕库尔特、西弗奇、劳施、里塞、科尔多瓦、里萨

(kerlon)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